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祝我..生日快乐!^^

嘿!今天4月7号!本小姐的生日xD

网友们`今天才是我生日嗯!上一篇是朋友的生日 =)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祝福啦!:P

生日?其实我不快乐 </3
以往的生日`都有妈妈在我身边
现在呢?距离10小时 :(

但是妈妈是第一个信息我说生日快乐的!
谢谢!
老妈子!我爱你:P

庄依敏!老公!谢谢你<3
第一个打给我说生日快乐:))
我爱你啦喂xD
祝你和Ah Lynn`有结果:P

大只的`也谢谢你蛤`第二个打给我=))
我爱你...:)


亲爱的`你的祝福`给我的是心痛:')
你的爱`太迟了

我以为`分手后..我们可以当朋友
我以为`分手后..我们还是可以向以前这样
我以为`我们会复合:)

但是很多事情`证明了
我们回不到以前了

以前的那个郭俊宏`以前的那个吴亦婷
以前的我们`在别人眼里`有多么的幸福
现在呢? </3

不要说`你还爱我
我已经`没感觉了
痛到麻木了
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`我已不期望你找我了
不知道什么时候`我已不期望你会打给我了
不知道什么时候`我对你的爱`已经渐渐消失了

我还爱着你
但是我努力学着放弃!

你给我的伤害`让我开始讨厌男生/.\
对男生没兴趣
对TB比较有兴趣^^


某人`我严重喜欢上你了`!囧
我告诉过你`不要对我太好
我会喜欢上
可是你偏偏就是对我那么好


第一次丫`有人在生日时打给我`还聊了一个小时半- -
第一次丫`有人那么关心我
第一次丫`有人一直说我很可爱`说我很笨`说我很傻/.\
第一次丫`有人会在挂电话时叫我盖好被`不要冷到
第一次丫`有人早早信息我`只因为想我了:)

喂`我喜欢上你了`怎么办?xD

喜欢上你`会让某个人伤心+吃醋><
因为我能明白`他比我更喜欢你:)


不要说我花心/随便
我专一的时候`比你还强=]

我`最喜欢这张了xP


我单身了`15天

我选择`放弃你了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