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林小VAN来我家/回复部落 :DD

嘿`终于有空爬上来`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噢- -


我亲爱的烂学校和死没脑的纪律老师!
没带书?
罚跪?见家长?被骂?转校?道歉?被冤枉?
干!=.=

就因为没带书!
弄到老师哭?拜托!她自己爱哭!><

害我老舅还要浪费时间去见那些没脑纪律老师!



然后刚才- -
又和小妹妹吵架><
刚睡醒就被小麦抓去吵!



嘿!其实刚开始我不懂她们要吵的是什么@@
朋友吵`我跟着吵XD
只是想不到`我吵的第一个评论`酱多人放赞- -

结果捏?吵到最后`有人累要去睡觉@@
我的天
有人吵架吵到要睡觉?
到最后`当朋友 :))





今天勒!林小VAN来我家!
严重高兴到........XD

人家叫他9点叫醒我
他八点十五挖我醒
叫他10点叫醒我
他8点多挖我醒><

这个就是我爱的人!
林小VAN~~~~~:))

每天早早叫我醒
只因为

想我了

大只的`抱歉蛤`来我家还要走那么长的路><

一大早`就走路去找林小VAN`怕他不会来- -
然后捏?吃东西咯><

那个臭人蛤`早上不吃饭的还陪我去吃饭- -
弄到肚子不舒服
然后勒`吃饭又一直偷笑窝@@

其实如果他没来`我不打算次
两天没吃东西了:))


然后然后?去我家哝XD
做什么捏?嘿嘿`没东西做- -

找Panda webcam ^^
一直要看我和林小VAN做某某东西啊`
死变态!:P

和我爱的人`相处在同一个房间
感觉`好幸福


嘿`大只的`看这里 =]

你!不要在被我看到你电话里的信息:)
因为下次`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在你面前掉眼泪

在看到信息的那一瞬间
你和我抢电话
我就知道什么事情了:')


你知道吗?
当你抱着我`一直和我说对不起`没有下次了
那一刻`我心软了/.\

如果能`我宁可你长得不好看
也不要你人缘酱好- -

今天!我很幸福啦喂^^
所以你不要想酱多了嗯~:)

现在
回复部落时间- -

Apple♥-因为蛤`我电脑烂`DOWLOADS了会中病毒- -

zii xuan :)-不迟不迟`谢谢你蛤^^

Skull Girl☠-没关系捏`加油蛤`也谢谢你呢XD

Nichole-谢谢路过蛤`我回访你部落了^^LIKE+关注你了`关注回?XD

lipkahyiaи ♥-thanksss ya :D

-嘿`宝贝XD谢谢你蛤`喜欢我喝酒的样子?很好看咩?- -XD
s
нω、melody-宝贝消息不灵通:P只因为骗我所以分手咯:')

Just Ping =]-hey`thanks ur pass by har xD i visit bck ur blog dy^^ NICE BLOGya`mind follow my blog?

ArQii-谢谢蛤^^

jyin-thanksss :D

Stephanie-亲爱的`你怎么删除你的部落了?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啦^^

金毛 ♥-ZII 啊ZII`总而言之`我永远拍不到全家幅`~关注你了蛤`关注回啦XD

Gwen-谢谢你蛤^^还有我说到我做到嗯! :)

YuanChuu.♥ -谢谢:D sure can`tis the song link---LINK

kityin-thanksss:^^

secret-谢谢蛤^^

в-líǐριиɢ-谢谢路过^^

Ms.Joey-thanks ya sweetie xD

愛麗絲-thanksss! =]

小君-宝贝`一定能长久的`吵架是难免的`不吵架的爱情还算是爱情吗?XD加油蛤你^^

-噢噢`明白了XD抱歉蛤`我很笨的@@不过谢谢你啦:D

Xinjie-thank you <3

Moon0welcome :D

w3n-paiseh>< ur blog link is?and i 4get wan gv u wat code dy@@

爱知真希-亲爱的`对不起`终于回复你留言了`之前的的部落留言不到`所以我也就没回复了X)
不过现在我回复你了蛤^^不用羡慕蛤`因为当天不是我的生日`朋友也不是帮我庆祝的><
所以我和你一样`没人帮我清楚捏:(我的也不是一样?如果没有面子书`他们都不知道是我生日@@以后生日我陪你蛤XD

Catherine-嘿嘿`谢谢你蛤^^

TcPinG-babe`not my bday`my bday is 7/4 har`BTW thankss alot`:D i will be strong and happy always `you too ya xD

慧子-thankss ur pass by har xD

Hun`-Welcome babe!xD Nice to meet you too! :D

Kumiko Bii ❤-欢迎你来^^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蛤XD

- Clinqq-没关系捏`我也不读书的- -

Cheyenn -leng lui`thanks for ur visit`mind follow? :)

Louise - Bii-FOLLOWED! :D

Nancy-当然有捏`你给错我LINK了`加不到你><还有`对呀`我4月7生日`嘿!同一天生日呀?迟来的生日快乐!!XD

♥ Selinaaaa-welcome yeaaa xD i will LINK you when i free^^ and sorry for late reply X)

Xiiaolyn-哇`换部落了蛤?很美捏XD关注你了蛤^^

нчеο ωυм♥-生日派对`我一整天都在想他`开心不起来/.\但是现在不想咯XD谢谢你蛤^^

elynn-hey hey hey`thanks follow har!xDD

Xiiao Buu ♥-宝贝`我就是那么客气地XD我们一起加油蛤^^嘿嘿`没关系`现在还不迟`谢谢你蛤^^

wjx=)-我的支持者!!谢谢你每次都路过我的部落啦XD

вiвian ♥-宝贝`现在我的确很幸福`但和你口中的"我们"是不同人/.\

-Karen尛君-宝贝`我陪你蛤!^^

мііуа ♥-谢谢你!现在的我...很开心^^(很假的说)Yv -如果你有努力`很快就可以破100了^^谢谢你蛤`但是我现在不想破520了`480就好了:))

ı'м Yen-宝贝`很久没来了厚?hehes`when i free i will find you at chatbox^^`

Voonz ='] -谢谢你的支持啦!:P

Takoyoki-嘿嘿`谢谢你蛤^^我会为我的爱情加油的!XD

καωαιιι вασвɛι ♥-可以留言就好^^宝贝部落变好多`更加美了捏`也谢谢你的祝福蛤XD

yean ♥-
宝贝`对不起`我才一个星期没回复`你就已经留言6个了X)我喜欢你来乱我xD 你说得对!想哭就哭`不要逼着蛤!xD 蛋糕特别勒?我不知道是不是订做的也`我没问他们`不好意思蛤X)我很懒惰更新捏><我会少喝酒的`放心啦宝贝`XD谢谢你的生日祝福`我的生日在7`所以不是迟来的生日祝福噢^^我会加油的XD

Ms Teyona-thankss ur pass by jek!leng lui :P

林尐浩 ♛-谢谢你啦`懂我的感受就好^^

Sheilla-我..是很难好好读书了/.\不过还是谢谢你啦XD

鯖鯖-谢谢你蛤`我会加油的`其实我很懒惰破520了><他们把部落藏起来`我把它们找出来:P

夏蜜♥-宝贝`谢谢你的生日祝福`虽然早了点^^我也希望我永远都是那么有自信!XD`MISS U TOO MY BABE!MWAKS! :D

龍寶寶-细心勒?我就是那么巧看到:P不用客气丫XD

♥ мııαο-嘿`宝贝`我就是羊羊女^^我帮你按赞了噢~谢谢你得祝福`还有我..放下了..你也要放下蛤^^

樱小魔elf -算他后悔也没有用了`只怪当初.他不珍惜=]

Fчioи-不客气蛤^^

Yamii "♥-我也很想关注你呗X)问题是..你的LINK勒X)


终于...回复完:)

 

林小VAN!!!
我爱你的`第5天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