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迟来的生日篇:))

照片时间 :))


















10多瓶><

吃醋的样子真可爱XD

嘿!还有更精彩的XD


阿琳`Panda`(两个TB><)

阿琳`我 :)

小麦`我 :)

这不叫随便`叫开放噢xDD
但是以前的我`不是这样的:))
被谁弄出来的?那个人心里知道嗯`

我发现我变很多啊><
连第一次见面的都敢亲`我和阿琳第一次见面xD
也是亲最多次的><

昨天`其实不是很开心:')
只有redbox时间是开心的`唱歌发泄
redbox后`整个心情很DOWN!!!
满脑子都在想姓郭的:'))

很多人问我
为什么我酱喜欢他?
他酱对我
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呢?

我的回答
我就是喜欢啊!
我喜欢他从来不会想其它人一样对我许下没有结果的承诺
就是
我会爱你一辈子!相信我

但他却不会`他只会说
我不会对老婆许承诺`因为我知道我现在最爱的是她!

不要问我为什么放不下
因为我爱他! :)

今天在学校很没心情
脾气很大!
又一直乱想!

所以...被我骂的人...
paishe蛤><

明天没读书`我可以变猪了:))
距离我生日`三天



空肚喝酒`很不舒服`只喝了一瓶半


我单身12天

我爱你`118天


郭俊宏`别以为我很开心
失去你`我不常笑了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