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大改变! (*^_^*)

首先`先送给大家一个
很囧的脸:P

是不是很可爱丫?xD
今天没补习`因为下雨`爽到~~~~
下次更新我会直接跳到星期六/日^^

呃_____我想我要为我的题目[大改变]解释一下xP
我!的部落+了很多东西和换了很多东西:)
其实只想+一点点`可是越+越爽`所以越+越多`囧- -''

  1. 在线人数
  2. 禁止按Right Click
  3. 部落贴子下面`按个赞
  4. 我的部落[歌]又换了`一个月不懂要换几次啊><
  5. 记录宝贝们上次来我部落的时间+日期(在贴子日期的上面那个)

6.部落的[歌]的播放器换成Youtube`别人看不到是什么歌:P
6.星星飘落
8.鼠标换成十字架
9.blockquote
10.移动标题


11.滚动条(只有IE才看的到^^)


这些就是我换和+的东西啦啦啦


东西来源

还有

阿妹的部落`有几样东西从那里问来的xD
阿妹喂`你的部落虽然简单`但却很美:)

你的部落-白+粉红
我的部落-黑+粉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`越来越像了噢:)
不亏是相差十小时出生的(^_^)
庄丝琳`告诉你秘密哟`
其实我很喜欢你xD
脸红@@


部落关注者好像没增加了噢? :(
最近很少去别人的部落看看`追戏-inq


呗呗呗!才443?T_T
不过已经很好了:D
我的目标!520`为啥?没原因xD
祝我达到我目标!

亲爱的Dear Janice`阿妹口中的150
看了你的部落`觉得很对不起你:(
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:(
在学校除了上课前`下课`放学以外`我都保持emo状态XD
下次一定理你!I Promiseeeee Euuuuu Mwaks!!


刚才和老雄聊天`看了他的部落`笑- -
整篇都写有多爱SPY
没办法`痴情汉!!!!
老雄`你部落歌可以在好笑一点
[我是瘦瘦的男生]
歌名好像写错了噢?o.O
LCY`我不懂要写什么:(
不写又会被骂`所以`写咯xD
你啊你`Form4料啦!考试加油啦:D

介绍一首歌
找了好久`终于给我找到了^^
很好听:)
郭俊宏!你给我爬去听蛤:P


最后`写小孩子`嘻嘻~
小孩子喂!很久没酱叫你了`有没有想念涅?xP
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喜欢最后才写你吗?
因为`最好的`总是留在最后^^

臭小孩!又没上线!T_T
前几天才因为这个冷冷的
现在又这样`都不会改的:'(

但是我还是很爱你勒:P

告诉你噢!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
真的真的很爱你
因为爱你
所以害怕失去而什么都不说:'(

小孩子-105天`我爱你
要想我`知道不?:)

帮我按个赞`谢谢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