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结束了:)

又单身了`囧=.=
难道我的恋情不能久一点?

网恋`不能长久:)

信任`是没用的:)

爱他`他还是会骗你:)

这些的这些都够了!停止了!

每次分手伤害的都是我`
很讨厌分手的感觉!:'(

你..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骗我`
不是一次`是很多次!

而我?还很傻的以为你会说实话给我听
想不到`你给的解释`还是个谎言:)

本来想给你最后一次机会`最后
却又发现一样东西你骗我`
呵呵`很厉害吧`一夜之间
发现了你郭俊宏对我说的全部谎!
相信`连爱我都是骗我的吧?
而且`这个谎`连雄都和你一起骗我?

太天真了我`以前和姐姐的怀疑不是不可能的:)

是时候`游戏该结束咯
这段游戏`很可怕
我不敢玩了:(

看了你的部落
我没哭`还是第一次呢
我坚强了很多噢

但是看了阿妹的部落
我哭了`眼泪掉了
心痛了

阿妹说得每一句话都让我心好痛
让我发现男人你`根本不爱我!:)

阿妹心疼我了`也只有阿妹会心疼
也只有阿妹会为我哭
也只有阿妹会陪发发泄!
阿妹最好了:)

昨天和哥哥口中的SPY通话
聊了好久`
很多事情我误会了`
在这里`说声对不起:(

她和我说了好多好多
我发现`哥哥也很厉害骗人~
是我们笨:)

突然想走L界`因为男人不可靠`而且很可怕
有两个人要我也!

Dear 和[男朋友]XD
一直抢来抢去`><
我`要接受谁?

其实接受了`或许只是拿来忘记他`
很坏吧?
我就是这样=]

但是时间久了`可能会爱上咯^^
准备当个TG:)

一切结束了!
106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