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谢谢♥

趁有空先上来更新 :)
要不然要开学了就没空了!

要开学了啊!!!

我的天天天啊`我一样功课都没做 :(
原因-[懒惰]
顺其自然`看星期一有没有被罚哝xD

昨天`上msn咯~我看到老雄上线
我就问他你弟弟(老公)几时才肯上线?[生气-inq]
那个臭老雄回答我:我表给他上!:P
你娘娘的=.= 我已经很生气了还酱回答我!
过后他去叫老公上线- -

老公上线第一句话是问:老婆`你做么?
回答-没什么事~
就这样`我们的话题一直很冷 :(
过后`我竟然说:你下线吧`我们没话聊- -
郭先生喂`对不起蛤`我当时没心情T_T

郭俊宏!你昨天说了那两个字噢!
以后不准和我说那两个字!

昨天一直叫郭先生拍照
结果勒`一直不要不要`下次啦
又吵架料~~
直接很冷去`没讲话咯

过后看到郭先生的照片换了!
他真的去拍照啊!
我看到`笑了 :)
可是那张照片脸很伤心啊`连姐姐都说:(
郭先生说因为当时我做他生气嘛- -


老公`对不起
我知道我很任性啊`我知道我很小气
我知道我常要你做你不喜欢的事:(
可是每次`你都尽量迁就我`
对不起`
谢谢你
我爱你!!:P

你答应我的`买电话卡了就打给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你说的蛤!我等你打给我嗯: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友等我更新等很就了- -
抱歉`懒惰更新嘛xD

谢谢你!我的支持者`爱惨你:P




宝贝们`谢谢你们的祝福:D
那个cyan是LCY`多余的:P

宝贝`我喜欢你这句话^^
还有你的心情`我明白:)

我家阿鬼和LCY走窝- -
第一反应吓到`不相信

因为`阿鬼是tb`LCY 是 girl
可是阿鬼叫LCY老公
而且是LCY追阿鬼
不是LCY叫阿鬼老公咩?- -
blur-inq@@

说到这边`冲凉去:P

102天~老公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