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100天快乐-♥

Bibubibu~~~~~~~~~
Weeeeeeeee xDD
七天没上来`请允许我疯一下:P

首先!
先回复那些我回复不到的留言


YuanChuu.♥-thanks yea!I MISS YOU :D
倩-Thankssss For Visit!!!xD
elayne♥-Welcome welcome:D I also wan climb go ur blog lehT^T

yoshimi欣茹-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呢`布置了很久啊?不怪得酱美xD假期快乐[]还有不用客气哇^^

今天`17-3-2011~~~!!!

100天咯!

很快噢!

郭俊宏`100天快乐:D

我爱你

[我爱你]这三个字`我对你`说不腻:P

我爱你爱你爱惨你`你!吹咩?xD



[放假]`你饶了我吧!囧'''
[放假前]`我对你`充满了期待
[放假中]`我对你充满了`恨!闲!闷!无聊透顶!
[放假后]我又希望你快快来找我勒!- -

放假到现在`没出去到T_T
除了昨天`去DarLing家
从12去到7:30
一个字
爽!




拍很多张`只放两张
亲爱的DarLing`原谅我:'(
还有`忘记说啊`被我欺负`是件好事哟^^




郭俊雄`你欠我扁!
我讨厌你!我严重和你说!

现在怎样?和她甜蜜回把我当什么?
想理就理`不想理就丢一边?
每次都这样!

你说你变了!是吗?不觉得?
你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了!
只要她说的`你都听!
她一句`你可以开心一整天!


活该姐姐把你画成这样!

LCY`你!我也讨厌你!
要是我严重迷倪安东!
我非把你宰了不可!=X

郭俊宏!你你你你你!
唉`我爱你啦=.=

但是你很讨厌!
又没上线!不知道我想你的咩?!
算料算料`看你怎样解释咯~~



我们的第一个100天!

我爱你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