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你`还记得么?


(今天的post很长`懒惰看的`最好别看:D)

幸福对我说:你还太小
我对幸福说:我长大了:P

幸福`不一定要见面
不一定要像其他情侣一样手牵手`亲亲`包包

幸福`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
只要我们爱对方就够了
男人`明白么?现在的我
很幸福

亲爱的`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?
还记得你是怎样追我的吗?

我们的认识`也因为郭俊雄我们才认识的`
哈哈`当时他很好笑
主动来和我说话xD
又来收我做干妹妹窝`赫赫

当时的我们`有个小家庭`哈哈
seii zai and seii luii FAMILY(我忘记是不是这个名料- -)
你呗你呗`叫我姐姐蛤!
我就喜欢叫你dii啊dii!xD

过后`你好久没上线啊:(
终于`大放假`你上线了嗯:D
就有聊几句咯`你啊`对我超冷的说T_T
连郭俊雄都说:dii对你很冷厚?
和老雄说了关于前男人的事情
一直叫我分的他`哈哈
又一直要我和你在一起

当时的我`无言
又不知道你喜欢我吗?
那个臭哥哥直接去问你喜欢我吗- -
你回答:一点点
我....吓到啦喂!XD

其实我们都一样`当时的我们都有着男/女朋友
但是我们却喜欢上对方?花心吗?XP
你啊你`和前女朋友分就来追我料蛤!
其实`很久以前的我`是不会接受你的
但是`为啥我会接受你蛤??!!!被你感动料XD

Click---你追我的第一个开始
Click---你`懂我忘不料他
Click---我`拒绝你了:(
Click---2010-12-5接受你了`6号分- - 7号又复合`哈哈
Click---当你知道`我放下他了
Click---15天`第一次分手:(
Click---向你妈妈介绍我xD
Click---22天`又分了:(
Click---我们的`第一个月
Click---差一点又分啊T_T
Click---你给我的`三个月:D

这些的这些`老公..你还记得吗?
我记得一清二楚噢XD

刚个你在一起时`的确`我放不下[他]
谢谢你的体谅`谢谢你的陪伴
终于`我放下他了:D

郭俊宏!谢谢你给我的三个月:D
有你`我很幸福哟XD
虽然不能见面`虽然不能通话
但是我知道`你爱我

现在`我只想要求..我的郭先生
生日那天..让我打给你好吗?
就一次:(
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

[我和小孩子的对话]

他-酱凶做么蛤!吓到我!
我-好咯`我疼回你蛤
他-不要:P
我-真的蛤?那我去疼别人哝
他-好咯`去咯`噢噢噢
我-你说的蛤!
他-噢噢噢噢噢噢噢(很多个噢- -)
我-小弟弟来`姐姐疼你蛤`有人不给我疼XD
他-大姐姐很变态哇

臭老公!说我变态:(
啦啦啦`你!是我的小孩子XD

啦啦啦啦啦~LCY`住我家啦`我们一起去看倪安东嘛XD

郭老雄`我发现你厚
痴心到半死
我不知道要说你笨勒`还是......[  ]

这个女人`你为什么那么爱呢?
爱到可以为他割手`喝酒`跌motor
也很多次为了她掉眼泪
也可以为了她心情一下变到很down:(
你啊你`真的很爱她啊:D



还是比较喜欢你这张:P
里面的女生也是很美`你也是喜欢过的
不见得你那么爱她- -

告诉你`我有预感你和PY迟早复合`哈哈- -

今天写到太长料`啦啦啦




小孩子

94天`我爱你啊!
按个赞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