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我爱你啦xP

哇卡卡卡!很开心的说:D

关注者,破两百了!谢谢宝贝们帮我破哇xP

--16-2-2011--

这天,我家郭先生终于给我爬上来了吼!

想死他料啦!~~~本来是该生气的咯..

但是蛤,生气不料窝- -算料算料,没关系料xD

老公这次给我的理由是_他很累!

我知道,留校回家就睡觉料...猪一个!哈哈!

老公老公呗~我知道你很累嗯....但是也要和我说一声蛤!!!

我能体谅的啦!做个好老婆!:P

郭先生要我给他处罚喔...我的处罚是..接我电话咯xD

但是他说不敢..没关系嗯..还是那句话,我等你蛤=]

来来来..看看我和我家郭先生的对话!:D





我就是这样!喜欢和郭先生甜,喜欢和郭先生撒娇:P

明明知道,却装做不知道,这些事情..我只对他!郭俊宏一个人做!XD

看不下去的..闪远远啦xP

昨天,写了一个状态..另我非常非常满意的说!


差别很大- -

因为很多人放"赞"现在有37个人放赞了..

对我来说..很好了:D

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,或许对你们来说..37个人..cheh小意思..

但是对我来说..是给我一个鼓励啦XD

证明我说的话有道理蛤!嘻嘻~

郭先生!你给我听着呗!

和你在一起!不是为了分手!所以不用怕我会和你说分..因为,那不可能:D

今天有够倒霉的说 D:

老师讲课,我和朋友一堆在一起讲话,吃东西..

结果讲话被主任抓到咯T_T

主任说一句,我顶一句..不懂我那里来的胆@@

然后geo没带课本..被罚坐在黑板前..地上..

再然后,没带作业...罚站后面..哈哈哈XD

我是个"好"班长..无可否认XP

啦啦啦..说到这里....明天要读书~凸咯凸咯!

宁可星期二读书也不要星期六哇!!!!!!!!!T_T


又来张露牙的..最近很喜欢拍:D

73天料啦!!!!没办法,我还是那么爱你噢xD!

ps:blog change song again!:P



Love Love L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