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不管怎样,我都不会离开你:)

最近,好像越来越多人知道我有男朋友了~

舅母??保母???表哥- -等等等...

这些人知道,还好...

给我大阿姨知道,很难想象后果:(

她是不会骂我..但是可能会没收掉我所有东西...

但是不管怎样,我绝对不会离开那个我爱的人--郭俊宏先生:)

现在48讨厌的说,舅母说很多人知道我的事情...

说我叫老公这里老公那里..

是怎样啦!我妈都没反对!!??你们!什么资格说我?!

我和妈咪说舅母说我咯T_T

妈说舅母说得对,还叫我表整天老公这里老公那里..

啦啦啦啦啦..我叫郭先生好了:P

我的天天天- -很累的说..最近很迟睡:(

在FB看到一句话,赞的啦!xD

等待,不是为了你能回来,而是找个借口,不离开:)

郭先生喂!你知道了没?XP

昨天和我家亲爱的DarLing聊天..

聊到两点啦!哈哈哈..!她和我说了很多事情下..

DarLing喂,顺其自然吧!XP加油^^

部落第二首歌--A Little Love

Greatest as you;Smallest as me
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
A little Love;A little Kiss;A little Heart;A little Give
All of little something,these are memories
You make me cry;make me smile;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
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;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
You make me cry;make me smile;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r kissing you
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
you always gave to me
Oh I LOVE YOU----D.K.J.H

郭先生!你最好不要懒惰看蛤!要不然我打你啊!!!XP

A.K.J.X郭老雄!你很幸福啦!我羡慕料xP

那么多张照片我最喜欢这张料,知道为啥?

因为....我看得到你多高!哇哈哈..LCY好像有比你高- -

今天,说到这里呗~


75天啦啦啦啦啦啦!!!!我爱你喂!XD


D.K.J.H Look Here!!!

I LOVE YOU!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