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不爽!!!!- -

最近我班发生很多事- -很不爽的说..

在老师们眼力..我们..2F...没得救了- -

上课讲话,顶老师嘴,上课吃东西,带电话,做别的功课,吵!!!

还有很多,数不完~~~

今天sportcheck~~~幸运的是..我没带电话:)

就是那么刚好,电话没电,本来要带的xD

不知道什么什么人pot我们班,不爽哇!!!!

我勒....最近一直见主任,一直顶主任..

已经三个朋友说我顶了T_T算料算料~

明天应该又要见.:(

昨天和郭先生聊天一下下xD
上线为了陪我XD

一定要说我笨T_T

每次都叫我给他赢的,每次我让他- -

过后变他让我:P

郭俊宏!我爱你:)

我很温柔的:P那只猴子很hiao下=.=

我变郭夫人料!!哇哈哈XP

很喜欢和我唱反调!!!!

他很可爱:P

我很听话的^^

他要我一定要12点睡T_T

我爱你:)我的郭先生xD

郭先生,和你说蛤..昨天的我,很幸福:)

谢谢你,我爱你!!

还有,对不起:(

昨天没12点睡..打给我朋友说心事..说到一点多才睡..

对不起啊...不是故意的T_T

刚才看到一篇,关于天歇座的,郭先生..去看-Click

不可以懒惰看吼!!!:P

昨天没和LCY聊天..奇迹- -

A.K.J.X...你今天..没找我:)

前天问我..没心情吗?对...被你弄到没心情..

我始终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你不肯给我??

其实我可以问我家郭先生..

但是我相信,他不会说..而且我也不想让他为难:)

不说就不说了呗...我没资格在乎pun@@

(ps,留言我明天才回复^^)


我是郭夫人!!:)

77天,我爱你...郭先生XD

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:)
很想说我的是你的xP
按个赞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