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对不起`我真的变了:(

先介绍一首歌"说一句不走了"




这首歌涅`很好听的说:)

首先'先把我部落的歌关掉才听这首歌:P


最近`开始有人说我变了:)

对对对`或许我真的变了..

以前的我`是个乖乖女(ps.很不要脸的说:P)

不厉害说粗话,不违反校规,不顶老师

但那都是来槟城以前的我:)

现在的我

谁弄到我不爽`粗话全部出来

明知道错的`却特地违反`见主任4天4件事情发生

顶老师,连主任都敢顶了..

对,我变了`变到回不去以前的我了:(

现在`我只能努力控制着自己:)

郭先生`这样的我`你还爱么?

昨天`发生一件事情`老师打给舅母`

是的!我又违反校规了=]

这件事情`很严重`多一次就被buang

不敢回家`怕被骂`回到家`

没人骂我`舅母没骂`舅舅也没骂,他们对我失望了=(

和妈妈说`妈妈哭着和我说..

"celine啊,乖一点啦..mummy赚钱很辛苦'不要再犯了'你生日,我让舅舅给你出去'你要电话'mummy赚钱买给你'只要你乖一点''

不知道多久,我已经没弄到我妈哭了..

这一次`她却在和我通话时哭了`我知道我很不孝:(

真的`对不起`没有下次了`

我会乖乖的`不违反校规了,我答应你(我亲口和妈说的)

昨天的我`也哭了,郭先生`你在那里?

我亲爱的Xiao Gee

谢谢你的担心`放心`我没事情=]

亲爱的DarLing

谢谢你的关心

嗯`顺其自然就好,你也是啊:)

我班的那位,以前部落说不再出现你了`

现在突然想写你:P

nicole(ps,不知道要先生还是小姐:P)

今天谢谢你了,要不然我还要一直罚站T_T

还有亲爱的老婆,也谢谢你蛤^^

找到自己的幸福了`就好:)

LCY谢谢你愿意听我说一大堆事情啦xD

爱死你咯,表太感动蛤:p

A.K.J.X问你我是不是很不孝,你还是是咯- -

阿妹`昨天谢谢`虽然还是不能去你家:(

但是谢谢你啦`还帮我和妈妈说xD


郭俊宏!你蛤你蛤!又没上线料:(

没关系料咯`我人好xP

79天蛤!我爱你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