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可不可以?

我家郭先生`看这里:)

可不可以-----不要给我一天的快乐`六天的失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-----不要每次都让我一个人等你
可不可以-----再累也上线一下`陪陪我
可不可以-----让我觉得`你很在乎我
可不可以-----答应我以上的事

郭先生`其实我要求的已经不多了
我只希望你`每天上线陪陪我`不管你有多累:(

你每次`都只能给我一天的快乐`
剩下的六天呢?丢我一个人了吗?

你以前说`如果我累了`和你说
现在`郭俊宏`我和你说!

我累了!!!!!

真的累了`想你想到我累了`
等你等到我累了`
爱你爱到我累了:(

我常和别人说`爱一个人`不会觉得累
但是`我还是累了!

但是`我不会放弃!!!:)
在我吴亦婷的字典里`没有"放弃"这两个字!

我爱你`郭俊宏`很爱很爱
所以`我会继续爱!!!xD



星期五`我竟然在早上班纪律老师面前哭`T_T
都是那个没"奶"的纪律老师!!
不守信用!还扣我分!
TLL!我永远记得你!:)!!!

今天遇见我亲爱的Dear`他..幸福料咯:P
但是`很喜欢一直分`
一下说让对放累`一下说让对方幸福`
一下这个`一下那个`很pekcek啊!!!
Dear`DarLing`要记得我在面子说的话!
不要常说分`珍惜对方啊`要幸福嗯:)




最近的我`在追戏`厚厚厚xD
"爱似百汇"
很好看的说啦!:)

妈说六月要买Nokia N8给我

刚开始`一直不要:(
越看越喜欢!xP
但是很贵`RM1600!!!

我等`我存钱!因为我不想用到妈妈的钱:)
上篇很多人看了我部落
都和我说加油噢^^
谢谢你们嗯:)

PS:刚才看AKJX的部落`一直笑@@
上面写爱TXR`下面写爱宋小姐
花心啊:P


看不到看不到:P

郭....俊....宏...

83天`我爱你啦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