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我很给你面子了:D

我亲爱的美玲姐姐,我们认识5年了..你应该了解我了吧?

别说我不给你面子,我就是因为太给你面子了..

我给你面子,我不和朋友拿娘娘腔的电话+地址..

我给你面子,我才不会亲自去到他家找他...

如果我不给你面子,我早已经去他家找他了:)

你很清楚他们怎样伤害我..

第一次也就算了,第二次呢?

拜托,他们是你朋友..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
当我知道第二次他们弄我照片时..

你知道我心情是怎样的吗?

我怕他们找你麻烦,我忍了...

所以,表叫我看在你面子上unblock他们,我做不到!!!:D

奇怪的事,为什么一定要我unblock他们面子书?

为什么要add我?和我道歉啊?不可能吧xD

他们少我一个朋友不会死的啦:)

郭先生,我已很平静的心情问你,你现在..怎样?

不理我么?问哥哥他也不知道!

你到底去了那里!!!!???6天了,我又等你了...~.~

郭先生..

I Just Wanna Tell You,You Are My Lover Never Never END!

DONT TELL M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!:)

我受不起,不爱我就说!

爱我,别让我每次等你...T_T

大牙妹宝贝的部落_Link

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没通话+见面过..

我很佩服,我在想,她能,为啥我不能?

但是..我真的不能:(

我很清楚我自己,没见面+通话过的爱情..

对于我来说,很难长久..唉..你要明白嗯=]]

昨天和阿妹Webcam<3


超无辜的脸T_T


我知道我舌头很长:P

act cute=X

偷拍,我喜欢我的发型:)

凸凸凸XD

昨天的我,是开心的:D

有阿妹陪我,朋友最好xP

阿妹喂,你很喜欢他,我看得出:D

因为我认识的庄丝琳是不会那么轻易喜欢上别人的窝xP

告白去啦,我帮你蛤:P

前天和阿鬼哥哥Webcam<3



我可是很光明正大的拍的:P

A.K.J.X!我很羡慕你呐en~~~~~ XP

要幸福:D

D.K.J.H..我已经可以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了:D

我坚强很多了噢..

虽然每天还是那么想你:(

笑一个:D我很快乐!!!

71天了,都不知道我怎样过的..:(

I STILL VERY LOVE YOU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