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节,不快乐:(

情人节,又来了:)

虽然有男朋友了,但是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噢~

老公没陪我,朋友陪我..

还是朋友最好嗯..

依敏老公,谢谢你的巧克力和你的关心:)

刚才听你说了很多,但是..我还是不愿放弃..

这是我的选择,就算做错了,也由我来承担..

谢谢你啊,爱你<3

亲爱的Emily Darling,你..很久没叫我Dear了噢:(失望当中..

还是谢谢你啊,那么关心我xP放心,我会想清楚的=]

爱你爱你,朋友的爱,某人表吃醋xP

宝贝姐恩妮,我再找时间去你家和你说蛤xD

很想你啦喂..嘻嘻^^

他对我很好,放心啊宝贝姐=]爱你<3

宝贝朋友+姐姐们,谢谢你们关心..

+放心噢..我没事..我很好:)

情人节,不快乐:(

放学,在巴士,静静一个人坐着..想着依敏老公对我说的话..

我不会放弃,这一次,我不会轻易放弃..

我学会珍惜,以前的我..幼稚到....

一下子就生气,一下子就说分..

现在的我,长大了(虽然还是爱哭- -)..不会像以前这样了..但是郭先生,你会珍惜吗? :)

又是一个5天没上线..我还是在等你..知道没?

从上次你骗我后,你好像人间蒸发了T_T

我想你,你知道吗?你在那里?唉...:(

最近不到半夜4点我是不睡觉的咯xD

昨天3:30LCY突然信息来,生病了T_T

还呕啊..担心咯,好好照顾身体蛤^^

A.K.J.X很想念我哒部落啊- -

每次上线都叫我更新=.=

还叫我老人家!现在是怎样蛤!!??欠扁!- -




情人节,勉强自己笑一个,虽然从放学回来没笑过:)

好久露出牙齿拍照了- -脸很圆- -

虽然现在很不开心,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保持微笑,告诉自己,我很快乐:)

老公,虽然不知道你在那里,虽然很失望..虽然你不能陪我..

但是,还是情人节快乐,69天,我爱你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