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回家xDD

回家回家xDD终于回到Penang了哇!!

心情=低落T_T

我想我哒妈咪料,才见面5天,又要分开料T_T

六月假期才能见面哇=[等咯嗯..

昨天,和妈咪一起睡..我哭料涅..唉..

看着妈咪..眼泪一直掉..

只能这样咯,等Form5读完,我就不属于Penang了..

我是应该高兴的,但是..老公怎么办?

如果我们真的撑到Form5了,我应该怎么办?唉..

这还是个问题=]

玲姐哇玲姐xD

我也很想你涅,每天去你家,每天赌博,每天输=[

卡卡..记住蛤,还欠我生日礼物勒=P

刚才,发现有对情侣和我一样呢=]

大牙妹宝贝哇xD----Link

她哒老公和我家老公一样,不敢打给对方的噢..

也和我家老公一样,每次说自己没用噢....

看清楚了啊老公!!对我来说,你很有用=]

宝贝嗯,虽然你家人反对你们谈恋爱..

但是只要你们相爱,什么都能克服的哇!+油!

嗯嗯..学宝贝的,老公..我等你打给我的那一天!

+油+油!xDD

昨天打给柯米吉小气鬼老哥xP

他啊,第一次打给他,没接..

第二次打给他,我说喂..

他喊~做么酱快挂电话!!??我吓到!

柯米吉!你厉害!第一次打给你就喊我料!你是第一个!哼!

老公嗯,我知道你想多料..

我来解释下xP他是女哒@.@姐姐也认识的..

所以表吃醋蛤,我希望你学他一点..

勇敢接我电话嗯=]

---我想对郭先生说---

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
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
You Are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
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side Your Heart Too
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

(Ps:上面的虽然是抄来的,但是都是我想要对老公说的)

现在,是我自己想说的..

My Boy,Although You Are Not My First Love

But ,You Are My Last Love

60days,I Love You So So Muc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