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两个月:D

今天2011-2-7 号..七好哇..是我和我家郭先生的第二个月:D

不需要任何礼物,任何庆祝,简简单单的两个月xD

郭先生,我爱你

谢谢你给了我两个月以来的幸福,我很开心=]

虽然有时后,我们会冷战..但是都是你和我好回:P

彼此的心___从来没变

郭先生..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啥吗???

你问我,你人不好,你不帅,脾气不好,又爱玩,不懂怎样哄女生..

为啥我还会爱上你?

其实,当时的我..心好痛,你明白吗?

爱你~还需要理由的吗?

现在我来和你说,你人不好..但是你对我很好:D

你不帅,我看顺眼就好,我爱就好

你脾气不好..但是为了我..你至少改一点了=]

你爱玩,男生都是爱玩的嘛:P

不懂怎么哄女生,懂得哄我就好,或者表弄我生气哝xP

郭先生,知道了没??

不管你怎样,我就是爱你啦=PP

今天去学校,我哒朋友说我哒部落甜哝..每天老公这里老公那里的xD

我就是喜欢叫老公嘛....现在更喜欢叫郭先生哝..嘻嘻^^

A.K.J.X~~~对不起蛤..

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生气..但是还是对不起啦T_T

不是故意要骂你的勒..当时的我..简直..疯了xP

火有那么一点点大..所以才骂你的..

你说你和女朋友了分了..我叫你撞墙..死死去最好..

真的抱歉=[[不是故意的..

因为你每次都没心情..每一起都是为了女朋友- -

我很不爽咯....看到你伤害自己...我很爽啊?

屁股- - 分了就分了呗..唉=[

今晚要早睡,昨天和LCY聊天到半夜四点半..T_T

她比较惨..要六点醒哇xP



62天,郭先生..两个月快乐蛤:D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