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64天 =]

部落标题不懂要写什么,所以就写[64天]咯xD

现在部落我每两天才更新一次=]

以前都是一天更新一次的,(Ps:太得空:P)

昨天叫小气鬼陪我Webcam,臭人!说什么头发乱!

算料咯T_T

嘛Showcam给姐姐"看"哈哈..

她做她的东西,我做我的东西:P






看到我手上拿什么吗?Pink Patherrrrrr!!xD

A.K.J.X臭老哥说它很Sexy..因为它有穿衣服的- -

那没穿衣服的算什么蛤?

[Pink Pather]是老公的称号..嘻嘻..

他就和我取名为.....肥嘟嘟咯!哇卡卡..!

部落格的第1首歌---傅健颖_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

郭先生,我知道你知道我在等你- -

知道就快点上线啦xP(都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上线..唉)

臭老公!郭先生爽咯,初九才回来,不用上课..

我想要都没有啊..郭先生!IMY!目哇:P

星期五,没读书..不能出去=[

A.K.J.X..!!谢谢你部落写我啦..有感动到咯- -

对不起咯,弄你生气- -我那里懂你当时心情不好蛤??!!

生气我做么?哼!算料T_T

介绍一个部落---Link

我"注意"这对情侣很久料xP

羡慕他们Nia咯..!!如果中间没分手,应该在一起三年了吧..

但是中间分手,现在又在一起回..也快一年了:D

我和我家郭先生都超级羡慕他们涅..!!

很喜欢那女生说的一句话~

[就算天踏下来也有你在]

祝他们幸福嗯=]

宝贝们哇,谢谢你们嗯..我会一直幸福下去的xD


我的38照,很难看- -

被黄小姐偷拍的....就是那么"刚好"看过来镜头/.\

拍了还线给我T_T下次报仇xP

64天哝,老公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