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原谅你♥

老公老公,我原谅你嗯:)

我舍不得生气你..生气你..我心会痛T_T

你知道你错了就好,但是老公~你会改吗?

我不喜欢你说对不起,你是知道的..

有时候,我忍着和你说没关系..但是你知道吗?我心多疼?

我不要你的对不起..

老公,我要打给你!!!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?

但是你给我的答案总是说你怕,你家很多人,改天?

这些,都只是借口!!

你说改天~会有那天吗?真的会有吗?希望有吧..

我们..会一直因为这个"我要打给你"而冷战下去的..

希望..有一天..我电话会出现你打给我的号码..不管是谁的电话=]

很高兴,老公终于可以为了我改改他的坏习惯了xD

不喝酒+不吸烟!!嘻嘻~

老公老公!我不逼你嗯..你想喝酒就喝吧..

我只能说,别喝太多,别太晚会..'我会担心..=]

吸烟..不要最好!=]

老公记得我哒密码了厚?xD

当然值得开心咯!!=P

DeRiCk KoAy!


I Promise You,I Will Never Ever Leave You♥

You Are Always Be My Sides♥

59days,I LOVE YOU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