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大团圆 :D

大团圆!大团圆!不管距离有多远:D

老公,我很想你T.T

你没上线,我也不懂怎样和你联络.

只好在这里和你说一声!新年快乐啊!老公!xD

放心放心,我不会离开你的=)

突然想更新,所以就更新了..

以为电脑不可以开,那里知道原来可以..囧'''

新年新年!给我自恋一下啊xD


我很肥很肥哇T_T


喝酒喝酒xP很难喝=.='''

我只能说!我来这里!肯定会变肥的!!

唉..只能认命咯,郭先生不会不要我就好咯xP

昨天啊,除夕!!!出去吃团圆饭咯,老公也是(哥说的=P)

捞捞捞xD不懂怎么说捞什么@@
捞料过后变成....

哇卡卡卡:P

本小姐哒妈咪xD后面那个表管他:P



吃完饭后,去玲姐姐家哝..

叫干哥来,还真的来勒- -

玩牌玩牌!!!xDD赌博!!!=.=

结果勒,他们一直欺负我,说我小孩子..

大我两岁了不起啊!!!哈哈!

在玲姐姐家玩到半夜两点才回!

本来一点回的!臭干哥!不放人啦!T_T




看看看!我"光明正大"的拍!哈哈哈!

一开始一直输牌!囧''

换地方后,一直赢!臭干哥说是"让"我罢了!凸啊xD

现在说说最新状态!

妈妈知道我有新男朋友了啊!!高兴死!

妈问我还和他(前男人)在一起吗?我说分了咯~

她再问是不是吵架?我答没,分就分了..

然后我转身暗笑xD妈看到=.=''

又问我是不是有新男朋友了,我说嗯..

和妈妈说..我很爱很爱他.老公老公,有没有爽到?:P

以前妈反对的- -现在竟然不反对料窝!!

她说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样的@@

宝贝们,留言好多好多哇- -

我会尽量回复的嗯=]

新年新年,红包红包,拿来拿来xD

我想说,今天新年是我拿到最多钱的一年!!

因为阿姨老公,给我一千快哇!!!!

以前全部加起来都没到一千,现在一个人就给一千了哇!!

我从小就喜欢叫我阿姨哒老公-爸爸

PS:因为我没老爸,他没孩子- -

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给我那么多钱吧!

妈说把钱存起来,!!六月买新电话哇!开心开心!xD

老公老公,你哒部落是粉红的涅!哇卡卡卡!

我朋友说很美哇xD!!!我很喜欢!!

专门写给我看的厚?ps,我很自脸:P

58天咯!

郭俊宏!我想和你手牵手,到永远:D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