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讨厌!XD

原来昨天老公就出院了啊!!!!高兴!XD

可是涅,今天又进院料!!!哼!!!又发烧!!!!!!!

不会照顾自己的!以后我来照顾他!XD

本来说如果老公没住院,星期四又没读书,我们见面啊!

但是勒蛤..又住院了啊T.T

今天,我家可爱哒班长没来啊?o.O??

一个字!""""

天啊~一整天跑来跑去!T.T

算料,谁叫我可爱哒班长生病涅~有人心疼咯~~~XD

明天很怕去学校=.=因为某某事情呗~

希望"她"没生气我咯~~~

我只想说:祝你们幸福啊XD表介意别人的看法=]]

臭老哥!郭俊雄!死雄猫!!你根我记住!!!哼!

每次一定要说到G才爽啊?欠我扁啊蛤???

现在不止说G,还说N啊??哇老你@.@

我和你说啦,我期待D的爱啦XDD

原来臭老哥哒BLOG哒歌是...

Sorry That I Loved You!

我不知道啊!以前哒比较好听~!!

[期待,期待你发现我的爱]=PPP

可惜啊,我亲爱的老哥,"她"眼瞎了,发现不到你的爱=.=

抱歉涅,这样说她~~~~~

现在说!阿妹阿妹!!PS蛤,昨天哒blog没写到你!!

所以今天写哝!!

其实..很对不起..那件事情=[[

如果我不说,你不会怀疑..你也不会找人去..到最后也不会分T.T

两年多的感情了,就这样被我毁了吗?

对不起T.T

现在勒,不知道说什么..

被臭老哥"逼"上来写BLOG的~我几乖XD

(死老哥不知道死到那里去料=[)

43天料哝~~XDXD我爱你蛤!我家男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