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我的班♥

最近呗~很喜欢说起我班的事情啊,因为~我越来越爱我哒班了xD

先说说今天,其实很害怕去学校咯..因为某某事情啊!

我的Ah Dear♥__YL

谢谢你没生气我蛤,其实今天我是在躲你啦!

也尝试不理你哝,因为我怕啊~

我在学校一年了,也听说过你的事情..

所以我会怕的,希望你会明白啊xD

Start From Tomorrow I Wont Dun Care You My Dear YL♥

还有我的DarLing啦!Emily~~~~~♥

其实刚开始,我很想躲你咯,因为班上和非我班的学生一直说说说~

所以我尽量避免和你走太近!

可是你呗,我越躲,你就越喜欢叫我啊!(某人表吃醋啊)

我亲爱的Ah DearDarLing,希望你们幸福蛤=]

我的上上篇部落写我喜欢我DarLing"EMILY"

其实只是写玩玩罢了,大家都知道的对不对?

只是有些人喜欢说我真情告白噢?

某些人,你应该有看我的部落吧?看清楚了呗!~我在说你!

我没有真情告白,不用到处和别人说=]

你看了我哒blog静静就好,你不说话,没人把你当哑巴!

在学校,不用装很认识我,看到我不用假假笑!

经过我班,我没弄你,别弄我,我讨厌,还有,我和你..并不熟=]]

我知道我写这篇很多人不爽我吧?Ah DearDarLing可能也不爽我~

因为我说的人,是你们的"好"朋友嘛~

但是,这些事,我非说不可!就酱-简单

说完讨厌的事情,就说开心的事情啦啦啦xDD

还是说我哒班=.=

学生们,有时很合作,有时48不合作!很坏啊XD

我喜欢你们乖乖,静点..如果很吵,被骂的不是你们,是我和亲爱的班长♥

所以请你们合作点啊♥

现在说姐姐阿彦!抱歉啊,明天不能去pm....

其实勒蛤,我根本没问到就和你说表去了..=P

我懒惰去啊T.T也不能去!

还有,你哒生日我也不能去啊,没人载=[[

对不起涅.礼物改天补给你=]

说老公呗♥

现在应该在医院吧?o.O???

我也不确定T.T没人能告诉我...!!!

希望病快点好啊,!!表发烧了嗯!!^^

43天,我爱你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