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加油!!!Gambateh!!!XD

最近Super喜欢写blog哝~每天写,每天爽XD

老公出院后,肯定看到怕了厚?嘻嘻^^

现在先说矮冬瓜的事情啦

矮冬瓜勒,是我和姐姐为一个女的取的名字,读我学校的,15岁,谁要知道可以问我XD

很好听吼?"矮冬瓜"没办法嘛,长的矮=.=

其实我不是笑人家呗,是矮冬瓜让我很不爽她我才说的=]

最近啊,每天都看到她,上课前看到,上课时也看到!!

就是喜欢经过我班啊!!我不知道是走"霉"运,还是"美"运=P

听说勒,(不算听说)她又换男朋友了咯XD我认识的勒..

他换的男朋友,我老公和哥哥都不爽的- -

搞不懂她,一下当TB,一下TG,一下正常@@

祝他们""幸福""哝,我看他们可以撑多久^^

现在说我哒老婆菁

老婆喂~失败了没关系涅,还可以做朋友啊,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的啦^^

其实我搞不懂你吼,一下说爱A一下又和另一个说爱她=.=

表酱花心啊XD

加油啊!老婆,祝她接受回你

 我的哥哥姐姐喂~很高兴你们又说话了哝XD

48久没看你们说话料,几想念以下啊..嘻嘻^^

我哒阿飘哥哥喂,姐姐说她家里有鬼啊,她怕怕..

你飘去她家吓死那些鬼啊!!XDDD

老公老公XDD

其实,我觉得我做人老婆很失败哝=[

我现在不知道你在那里,不知道你在做什么..

身体好些了吗?怎样了??

我什么都不知道T.T也不知道怎样联络你勒..

只能在这里默默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啊^^

44天蛤,我爱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