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我要电话!!!!XD

昨天,舅母啊~在出门前一分钟问我要不要去PM?

我答:当然要啦XD

快快换衣~戴contect lens咯~

最近每天都戴~眼睛48痛的说,还红红的血丝勒T.T

去到那边吼~五点料~信息林欣敏过来咯~

六点半才到啊!!她妈妈妈妈的=.=

去一个PM花了RM50T.T

看到很多认识的咯~

nicole啊~我班的帅哥TB~顶我嘴的咯~

geng geng=.=不懂怎样说她名啦~

xiao yin以前我校哒~现在没读料~和她男朋友咯~羡慕死XD

还有很多啦~忘记料- -

去1st avenue玩那个什么什么magic的啦~

有人要ten(故意做给我们看)喔!

我选什么歌,他就选什么歌~我知道他很厉害啦!

结果勒,完到最后,输去~哇卡卡卡

TEN多一点啦!嘻嘻

然后然后,和林欣敏去吃东西啦..

然后她回家咯~我勒~被骂啦XD

晚上蛤!我家DarLing信息我啊~

又玩我!每次说我玩不起!哼!

Emily Tan!我在这里和你说蛤!我玩得起!=]

有一天,你会被我玩回的..哈哈~

现在..介绍时间..嘻嘻~懒惰看的,表看=]

我老公(假)

依敏姐姐啊~大我一岁哒~48疼我咯~XD

每次叫她老公,她就回答~oiii~~~~~~

我老婆~

素菁~~每天都会叫我老公..嘻嘻^^

刚才还说,还是老公最好..爽到!XD

我家DarLing~

这个蛤~玩我的咯~EMILY TAN!

你是不是听说我喜欢你蛤~??

我在这里和你说:对呗~我喜欢你咯!哈哈哈

我家DeAr~

janice oii~~~可爱死咯你~

每次和我来个抱抱XD

我家班长!

嗯!有人每天甜死哝!!!!!哈哈哈..

很可爱哒班长=]

还有,我班的学生们XD

我不可能全部介绍玩的~XD我爱你们啦!!!!

还有一位,非我班的~

每次看着我笑!啊哈哈哈,疯婆一个!=PP

pei wen啊~每天来我班找情人啊XD

就这样呗~介绍完毕=]]

我要买电话电话电话!!!

虽然我电话能用了T.T

本小姐哒电话是!


但是我很贪心=[

要买这个!!



touch screen 的!我最近超爱!XD

妈咪说去新加玻买一架新电话给我啦啦啦!

希望可以是这架咯!!!!!!

感情呗~和老公郭俊宏哒感情不冷不热不闲不淡~

就这样过一天算一天!但是我还是很爱他啦XD

老公明天出院了唄~

41天了啊~我爱你我家男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