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9-1-2011

我和老公又和好啦啦啦XD

每次都这样的啦,冷料又热料..

我想大家都看到闲料厚?嘻嘻

我习惯习惯就好 :D

只要有聊天的一天,老公就会对我冷=[

或许,那已经是他的习惯了吧?

我也应该习惯他的习惯=D

今天,本来是有和某某某某人,去某某某某地方!

但是某某某某人早上信息我说,不想去..

那也就没去咯=]

那个某某某某地方,是我们以前哒回忆涅,不知道多久没去了T.T

然后,一直对着电脑咯XD

到料,4点多酱..和舅母去PM蛤!

我就说要自己走,然后嘛自己走咯..

去1ST AVENUE =D

玩玩玩,然后,很多人看我玩,拍写到- -

再然后,自己一个人走咯..

原来..是那么的孤单TT

走了两个小时,闷到死咯!

老公!下次换你陪我走蛤!!!XD

舅母一直说我去看Leng Zai,找男朋友@.@

老公,表想太多蛤,我只爱你啦=P

忘记说,下午时,开臭雄猫老哥哒blog <3

开料,突然不想关哦- -

就一直开着咯,听里面的歌~

来来来,我唱给你们听~XDD

[[期待,期待你发现我哒爱]]

aiyeryer,你看,臭老哥想对PY唱的=P

郭俊雄!你知道不知道?你很讨厌!很想扁你!

一直说我搞外遇T.T

老公,你哥哥欺负我!!!

看我怎样SPAM死你(哥)哒WALL=PPP

阿妹阿妹!!小我不到一天,才10个小时的阿妹!

我知道你不需要男人,但是我需要:D

我不能失去他,你是知道哒^^

姐姐!(LUM CHIA YAN)

你很坏X)

叫你在你哒BLOG写我,也懒惰,算料!哼

---抱怨时间---

1.OMGGGG!!!我的房间4848484848乱!

给我10个放间,都不够我放=X

2.我的头发!!!48短,但是老公说可爱(show cam)

还有,一直掉头发=X T.T

3.我哒功课!一样都没做:D(多到死=X)

真是"好"班长XD

4.我哒电话啊!!没电料!!!不能充电!!!

充电器坏料!!!!T.T

---抱怨完毕---

今天写哒,有点长,懒惰看?表看咯XD

但是,你也已经看完料=P

34天!老公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