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喜欢,不喜欢:D

今天:D

不错开心下啦XD

在学校勒,和朋友感情越来越好料咯..嘻嘻

我遇到朋友就说"HI,MY DEAR"=.=

没办法,习惯料呗~老公不介意厚?

老公啊,现在我来说说看我喜欢你做什么,不喜欢你做什么:P

我喜欢你叫我老婆,傻婆XD

我喜欢你把好笑的事情和我分享

我喜欢你对我说,肥肥好抱=X

我喜欢你乖乖听我的话 <3

喜欢你!!!喜欢你!!!喜欢你哒一切=]

太多喜欢了,说不完哦=.=

不喜欢勒..

我不喜欢你对我冷冷T.T

我不喜欢你说懒惰,尤其是我叫你做的事情=.=

我不喜欢你骑motor,喝酒(我知道你不会听我哒)

我不喜欢你吸烟(对身体不好)

我不喜欢你每次不喜欢我做什么都不和我说,让我继续错下去

目前,我只不喜欢这些=]

以后的路还很长,或许还有更多- -

我只知道,这些..只是我单纯的不喜欢,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改:D

我不逼你~

老公老公,刚才我们有点冷厚?过后有热回料XD

因为今天你没说:吴亦婷!!!我爱你!!!

所以我才放----=.=

不知道你是不是忘记料厚,没关系=]

35天,郭俊宏!!我爱你!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