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习惯=]

昨天..我们的习惯又来了..

虽然已经习惯了,虽然知道还是会这样

但,心..还是那么痛=[

我很讨厌这个习惯....但是却要习惯- -

昨天,比较特别一点吧..

冷了,却没热回...

第一次厚,以前..冷了..到最后都是你说热回的..

昨天,你没说,我没说...

我也无话可说呗~只好和你说我累了,去睡觉..

但是涅..睡不着T.T

其实有时候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难搞?

一点点就不喜欢你做这个做那个..

一点点就弄到我们冷了....

原因是什么?是因为我很

有些情侣,对放做错了,另一放也不会说..

因为他/她很爱他/她,只想包容他/她

但是每次你做错了,我总会说..

不是因为我不爱你,是因为我只想让你知道你那里错了..

对我好一点=[

每天和你聊天,你不会觉得奇怪我会问你一写奇怪的问题吗?

好像,DOTA重要我重要??

你说,当然我重要,你也说,一天DOTA一天陪我..

DOTA和我,平均重要吧?

有时候,我会说别的男生厚?

其实,我是故意的,不知道做么..

我很想看你吃醋=.=

但是现在,我不敢了..你吃醋,就对我冷..

昨天,我问你,和我聊天,你有笑过吗?

你说:没有

那时候,我就没笑过了..

和我聊天,你没笑过厚?我..很失败=[

但是我和你聊天,总会傻笑..

我也问你,如果我生日,你会来吗?

你说看妈妈,会不会去外婆家..

我好希望你的答案是:会!一定会来..求到妈妈答应为止..

可是,我知道你不敢,你什么都不敢..

老公,我唠叨的越多,证明了我越爱你了,可是..你呢?

和哥哥聊天,我和他说你的事情..

他说:分分去就好=.=

撮合我们的是他,要我们分手的是他..不懂他啦..

我就问为什么一直要我们分?他说..

因为他单身,想要你陪=.=

老公,你会不会陪哥哥单身?我知道你很听他的话吧?

如果会,那我只好接受=]

看到这里,你会不会心痛?不会吧?

但是,我写得心好痛...

就这样,我却上学了贝~

36天,我爱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