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
今天,不知道高兴还是什么啦啦啦!

早上,6点多去学校,rumah sukan咯..

一直等等等,遇到我哒宝贝姐姐蛤!!!!

48久没看到她咯,想她涅!XD

然后,和朋友一直说话咯..

我哒darling一直握我的手,吼!我知道她48多秘密!爽到!XD

然后9:30玩料..!!!

去朋友男朋友家咯!!!(TB)

去到那边蛤,哇老喂~

她男朋友蛤!像猪咯!睡睡睡,打了50++通电话才肯接..

而且,一开口就是:key放窗口,自己拿了,开门进来=.=

很YENG啊!!!他的头发!!金色的!!帅到!!!XD

可惜,她是女哒=]

就算男哒我也没兴趣!!!!就这样=]

她吼!去到她家还继续睡!air-cone开了一星期没关@.@

然后我和朋友躺在床上!四个人一起睡@@

很尴尬咯,很像电灯泡啊!就一直笑笑笑咯..

然后吃东西,当然是朋友男朋友请啦XP

她载我们去学校!!!

yeng到!!!!!!!!!开车48快!

去到学校我头发乱到!!下次还要坐!!嘻嘻~.~

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形咯!!!

不理我?是怎样啊?老公!!问你什么事情!

说没事!整天没事没事!huiyor!pekcek咯!!

老公,你有脾气,我也有脾气哒T.T

你现在不理我是什么意思勒??!!!!!等下找我?好咯T.T

我要疯料!!!

我也是有脾气哒,希望你看料这篇表生气咯~

又是36天XD我爱你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