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=]

---13-1-2011---

这天,早上起来很不舒服T.T

很想不去学校咯,但是又不可以涅~

所以硬逼自己起来咯..

然后,bus差点有跑掉啊!!!

最近bus都很早来咯!哼!

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bus咯,不想讲话..

没心情+不舒服~

很想哭啊T.T如果没人,我肯定哭哒^^

去学校,朋友全部叫我班长好!

我高兴料XD

其实,我48讨厌坐bus!!!!

他妈的=.=

某某男生!我48讨厌你!

你嘴贱!很想帮你缝起来!

记住你对我说过的话,我会让你付出代价=]

今天贝~头昏~但是星期五嘛...所以还是去学校咯XD

我最乖啦..嘻嘻^^

老公勒,果然..我说了..他还是不会听..

他的朋友昨天不懂带他去那里咯..

又喝酒~又吸烟~

我无言=]

老公,你知道我不喜欢你还是会做的对不对?

那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做给你看好不好?

割手^^虽然我答应干姐(玲)不割了..

但是就算我割,她也看不到吧?

上次因为姐的妈妈看我哒blog==她才去问姐为啥我割手..

这次,应该没看了吧..希望贝~

老公,我不是威胁你哦=]

老公~照顾好身体,你知道我会伤心=[

现在你弄到自己要去医院了T.T

我不再劝你,我不再对你说什么..

因为,我知道..我说了..你还是不会听..对不对?

所以,你要喝酒~你去呗~

你要吸烟~你也去呗~

我不想管了~等下你觉得我烦~=]

38天鲁~~老公我想你!!!!也很爱你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