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谢谢你,让我长大了♥

老公,谢谢你让我长大了..让我知道[爱情]没想象中的容易

谢谢你,让我长大了..让我知道[爱情]是那么的可怕;遥远

谢谢你,让我长大了..让我知道[爱情]原来也是要经过重重考验的

谢谢你,让我长大了..让我知道[爱情]也有酸,甜,苦,辣

谢谢你,让我长大了..让我知道[爱情],是那么的痛,那么的伤人

也谢谢你,让我心冷了..让我知道原来..我不值得让你为了我而改变..

我不再渴望你会为了我改掉你的少爷脾气..

我不再期待遇你见面的那场景..

我不再要求你为我做什么....

其实你,郭俊宏!值得让我为你那么的付出..

只是老公,你不懂得珍惜=]

老公,你要知道..我是人!!不是玩具..

你要生气就生气,要不理我就不理我,要对我冷就对我冷!
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
你心里是不是在想:那我有想过你的感受吗?

我有想过,真的想过了..

你就因为我和姐姐说到前男人而对我冷了?

我在姐姐的wall也有说我爱的是你!

你也看见了,为啥对我冷?

也不对我说原因!

你说不喜欢我对你说算,如果不喜欢你做什么要告诉你,不要藏在心里!

但是你呢?你对我冷?

老公..多少次了..

多少次为了前男人你对我冷了?你说说看..

每次的每次,都不说原因,每次的每次开口说对不起的都是我!

我承认我错了,但是..

如果你相信我,体谅我,你就不会生气我..

可惜,你不懂的相信我,体谅我=]

面对你,我真的累了..

如果我离开你了..

请你好好珍惜下一个...

因为没有人,会像我一样..能忍受你的少爷脾气..

我说的这篇,会不会换来那五个字,我不知道..

但是如果换来了..

我不会在认输,忍着痛..和你说别分..

只会坦然的接受..=]

33天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