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一个月^^

今天涅~7-1-2011!!!!!

什么日子勒???是我和我家老公!!!郭俊宏!!一个月料!!!XDD

时间啊!过得4848快咯!!!

!!郭俊宏!!!我知道了!!!!=PP

我爱你老公!一个月快乐^^

老公老公!!做你的女人!!我不会偷情地!!相信我蛤!

但是你也不可以偷情蛤..你敢偷!我打你啊XD

老公!你很笨!你很傻!但是你最爱我啦!!(你说的=P)

老公的前女朋友厚!!!

叫什么什么徐家雯的啦!!!

想要我老公接受回她蛤...!!嘻嘻

三个字!我送给她!慢慢等!

但是勒!我要谢谢她勒!那么的不珍惜我老公!(明白我意思厚?XD)

我家老公!你是我家的哒!住在我心理哒!

你敢搬去那女人心理住!!!吼吼!你就知道我的厉害啦啦啦=PP

现在勒!老公去pasar malam料!T.T

我要去啦..去料他有去外婆家不能ON料!!!

咳咳咳咳=[[

算料算料!!我要开心哒!等老公回来啦啦啦

最近!一直在BUS和朋友说鬼故事!!

我勒!负责吓人XD吓到他们料!我就一直笑

我很"乖"对不对?XD

但是厚..今天和一个男生讲鬼故事!!欠扁咯他!!!=.=

我一边讲,他一边笑!吓不到他T.T

反被他吓!!KNS咯!!

算算算!!!!

老公老公!!希望我们有很多个月蛤!!!

32天!我爱你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