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没关系=]

老公老公!!!我没生气!真的没!

只是..我失望了..真的失望了=[

原来..哥哥说的是真的..

以前我问哥哥,为什么你每次都没ON9??

哥哥说,玩他的宝贝DOTA咯..

其实,我半信半疑..是真的每天都在玩吗??

现在,我知道了..从下午玩到晚上=.=

我没怪你,真的没怪..

但是老公..你知道吗?

我们相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了,你每次晚上10点多才ON..

12点多又睡了,我们相处..才那短短的两小时!!!

以前,我还以为你在做什么?为啥酱迟ON9?

原来是玩DOTA=.=

你和我说玩到忘记料?我没生气=]

只是失望..你和我说对不起..

我忍着,向你说没关系..只是为了别让你知道我有多失望..

老公你又对我大声了..我知道我对你很冷..

但是我已经尽量了,我忍了..要不然..我会更冷..

就是因为害怕吵架..我把一切都忍了..

你对我大声,你凶我..我也习惯了..

我什么都不说,只说没关系....

只是不想失去你...就是..酱简单..

老公..我曾经问过,DOTA重要我重要?

你说我..真的吗?

如果要你在DOTA和我之间选择,你会选择啥?

老公~你可以玩..我真的不介意..

但是..把晚上的时间留给我..好吗???T.T

啊啊啊!!!我要开心!!要开心!!

现在老公一直在弄我开心!!!

但是厚,笑不出涅=.=

老公说有空要来我家玩!!但是不可以哦T.T

算料,我去老公家玩XDDD

30天!!老公我爱你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