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啦啦啦

啦啦啦,今天的我!48开心的说XD

在学校,没被骂勒,看来我想太多了啊=.=

倒垃圾!哼!臭人!说我昨天没倒!今天要倒!!!

4包勒=.=我没4只手!

那个谁谁谁就一直叫我倒!

我直接顶回她:酱厉害你自己到啦!去找老师说咯!看谁赢!

她就静静,我赢料XD

还是我朋友最好!还帮我勒..结果那个谁谁谁拿2包,我拿1包,朋友一包!

活该啊!!自己还要拿两包!!=PPP

然后,功课啊!!!T.T

48懒惰做的说,其实不会很多,但是对于我这个没时间的人来说勒..48多=.=

还要帮朋友做!还是作文啊!!!

我还是第一次帮人-.-

每次都是人帮我的XD

老公一直叫我快快快!!可是快不起来啊T.T

现在偷懒下,写完BLOG,继续做!(朋友的)=P

今天是老公等我勒-.-不知道他会ON..所以故意开慢慢咯..(MSN)

那里知道,一开MSN..老公就说:吴亦婷!!我爱你!!换我等你料XD@@

哈哈..我吓到!老公.等我一下子不用紧的厚?XD

老公说有我他很幸福涅..爽到XP

老公老公!!有你!我也很幸福!!我大声对你说!!^^

老公的电脑很讨厌咯..一直DC..要不SOT SOT的!!

讨厌死!!很想它老公电脑的屁股咯=.=

老公问:电脑有屁股的么?我说:乱乱摸就摸到料咯XD

我很变态=]学老公的..啦啦啦..

今天说到这里,现在爬去看老公哒BLOG,在继续做功课!!

我学老公用爬的XD

现在勒,是00:16!5号料!!!

30天料!!!还有两天一个月料!!很快!!=.=

老公老公!!30天!我爱你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