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累!

----2-1-2011----

和朋友去PM咯,又要自己走去搭BUS!!

累死~.~

去到那边一直玩玩玩咯..

把钱全部花光光..

然后啊,我看到一个AH GUA!!!!

脸是男生的脸!头发长长...

拿着BAG,走路摇来摇去...

还对一个UNCLE说:HI!!!手还摸那个UNCLE!

我的第一个反应是OMGGGGGGGGGGGG

要死了啦..=.=
----3-1-2011----

今天,委屈多多多..

选班长!正的有人当!副的没人要当..!!

那个老师,乱选咯..36个人给她选,偏偏就是那么"爱"我的名!!

选我咯!

选我啊..没关系..=]

什么事情都副班长前,副班长后!

他妈的!=.=我不是铁做的啊!

算料,班长责任大!压力更大!

朋友一个个摆那个死人脸给我看...恨不slap下去!

有些朋友就很好咯=]

倒垃圾?叫我?你凭什么?

要是我是普通学生!我答应!我倒!

我是副班长!你是卫生组长!!!你叫我倒垃圾?

我偏不倒!明天被骂是我的事情可以了吧???!!!!!

回到家,SUPER累!委屈想谁说?

老公..幸好你ON9了..

但是你的第一句是:喂!!!!><

心痛死料,我知道你没哪个意思..你习惯了..

你每次都说老婆喂!!我也习惯了..

但是今天,心却好痛..

向老公说我有多委屈咯..

还是老公最好!说那个人欠打!!!哈哈哈=.=

但是,我真的笑不出..好想哭..

老公一直叫我表哭..他会保护我..!!嘻嘻

但是,真的好想哭..

我就是那么爱哭..请原谅=]

老公不准我哭,以后我哭都不告诉他=P

老公啊老公...谢谢你,你的安慰..让我把委屈都忍了..

我不怪你,又让我等了..

又是五天...但是没关系了..=]

还有,我知道你想玩DOTA..其实..我不介意你玩..

只是要会分配时间..不用怕我生气哒^^

老公说:跟郭俊宏谈恋爱!老婆是不准哭的!!

但是老公!我还是很想哭T.T算料..我就是这样..

老公老公!!!28天!我爱你蛤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