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或许我还不懂---[爱]

在爱情的世界里,我输了..彻底的输了=]

有时侯,在想..爱是什么??

包容对放缺点...习惯对方的习惯那就是爱吗??

如果这才是爱...我明白了..

老公,或许..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...但..还没到---[]

老公,我还没习惯你的习惯..等有一天,我会习惯的对不对?

老公,你两天没ON9,我还是会生气..我还不能体谅你对不对?

或许,你也还没爱上我吧?

爱我,你会体谅我...不会在我每次说到别的男生时,你都对我冷淡..

爱我,你不会让我等,一天..没关系..你的是..两天..五天的让我等..

爱我,你会为了我,把你的少爷脾气改掉,但是你不会..

爱我,你不会对我没话题聊..

爱我,不会只会对我说--[我爱你] 这三个字,而是会做给我看你有多爱我..

简单来说,我不怪你..因为,我也还没真正爱上你=)

我们都还小,很多事情不比大人了解得多...包括--[]

或许,我们都还不懂--[]

但是,我会试着去爱上你,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=]

看了这篇~老公..我希望你不要用那五个字来回答我..

"我们分手吧"

我讨厌这五个字,老公..你不会再对我说的对不对??希望..

现在说姐..

姐姐啊..我不怪你,我没生气你..

我知道你酱的原因是什么..但是你也知道..不可能了..

我恨我自己,为什么会有那种想法=[[

算料..如果没那种想法,我不会告诉你,,没告诉你,你不会告诉他..

你没告诉他..他不会...........咳..T.T

等下要去PM,可是..一大早弄到我没心情...

27天,老公我爱你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