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倒数4小时XD

厚厚厚~倒数4小时!!就到2011年1月1号咯XD

我吶,48开心的说..嘻嘻^^

新的一年来料,我要更努力读书料(假勤劳=P)

把2010的不愉快全部丢掉丢掉!!!

愉快的留把它存在心理~赫赫

本来今天要去paradise hotel的海边和朋友倒数的~

舅母不给啊T.T伤心死,我朋友还在海变睡勒...我也要=[[

算料咯..刚才和朋友去gurney..吃东西罢料就回来了..

吃SAKE SUSHI(不懂有没有spell wrong=.=)

我们啊..一边吃东西..一边看对方,一边笑..傻料XD


佩啊佩~吃东西勒..48慢..我又吃到很快T.T

吃完___回家咯=]

我舅母48可爱..我坐在车上..看到小蟑螂..

舅母说:打死它!!快点!!

我说不要!!我怕..

舅母说:哦..酱你帮我照顾它一下,我去放东西..等下回来打死它=.=

她叫我照顾蟑螂T.T哈哈哈

明天和朋友去gurney看电影 <3

三女一男=.=那男的肯定很尴尬..=PP

星期天去PM..啦啦啦..钱又飞料~~~

等下勒..不知道老公有没有上线咯..

可能没有,不知道他有没有去COUNT DOWN..^^

希望他上线咯XDD

昨天..其实我去PM有遇到前男人=.=

就是酱巧遇到咯,和他聊几句..

前男人的妈咪今天生日!!!XD(好像不关我事-.-)

老公老公,我知道你吃醋料..T.T

但是我和你说蛤..

我和前男人现在的关系是朋友!!!+兄妹!!!!

前男人说不会等我了,我求了好久,他终于答应了XD

高兴死..所以现在开始,我叫他哥哥..^^

昨天那男的又一直打来问:怎样舌吻料=.=

姐姐说:用舌头啦!!哈哈..

我和前男人说,他立刻对我冷淡料咯=[[

最后那男的说以后别联络了!!!XDD又高兴死料!!-.-

完毕完毕=]]


C.N.Y.T <3 D.K.J.H
25天!!我爱你!!郭俊宏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