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复合复合!!!XDDD

啦啦啦..我和我家老公复合料咯XDD

老公说要抱紧我..我问他抱紧了还回轻易放手吗??他说不会!!!!

郭俊宏!!你说的蛤..你说不会放手的啊!!你敢放手试试看!!!=PPP

老公叫我吃东西要慢慢..要不然打我屁股T.T

我吃快快!!!=PPP

啦啦啦..我就是调皮鬼blek~~~~~

臭老公一直说我坏蛋!!我很乖!!很乖!!!

老公!!记住啊,你老婆我是最乖的XD

老公买戒指给我涅^^

我本来想买的T.T被老公买去料咯=[[

嘻嘻^^谢谢老公蛤..爱你<3

老公老公..我买给你的礼物..哥哥知道是什么了勒...

不要偷偷问他蛤,我叫他表告诉你料=P

老公一直说女儿的头发很YENG=.=

老公,我知道你很想要!!!等留长一点先..嘻嘻^^

前天,昨天,今天..有一个男的一直打来烦我!!!!

OMG,很想扁他咯..

他打来一直问我一个问题:怎样舌吻??教我!!!

我活到那么大,第一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!!!

拜托,我不是专家=XXX

老公表吃醋蛤..那男的有女朋友料的^^

说到吃醋,我家老公48厉害吃醋咯=.=


天蝎座 嫉妒是天蝎的另一个称号

天蝎座的占有欲是超级强的,尤其当她认定她是你的情人的时候,只要一点点不妥,一个眼神不对,或是想不轨的念头让她有一丝丝的察觉到,一场天翻地覆的妒火会烧得让你无法喘息。她就是天生会吃起醋来,借以表明她多么的在乎你,并且吓退竞争对手。

嫉妒指数:95%

95%!!!最高啊!!!老公还不承认=.=

哈哈...算料..今天和朋友去PM咯..

走啊走,玩啊玩..我看见钱飞咯~~~~~~~T.T

星期日去多一次^^老公不能去=[改天咯..

现在涅..等着老公写BLOG..我逼他写的=X

我很"乖"厚??嘻嘻^^

24天!!!!我们复合了!!老公我爱你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