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T.T

昨天..2点睡..算早咯=.=

男人去唱K..不知道几点回(PS,还没复合)

昨天..一直对自己说我不是在等他!!!

可是..我明明就在等他啊..虽然知道他不会ON9T.T

昨天,和男人聊天咯..SHUI人...说我弄他哭..

男人哭了啊??吓到我T^T..对不起...

你又要求复合了...我很高兴啊..

但是我不答应...不能酱快答应你明白吗??

这是第二次!是你说分,也是你说复合..都在一天里面=.=

两次,本来不哭,看你BLOG又哭了!!!

我好希望不要有第三次啊,!男人,不会有第三次的对不对?

今天9点醒,对我来说..很早=.=

平时我都是11++,12++才醒...赫赫

早早醒来..做么?等人ON9=.=结果没ON...算咯..=[

和女儿聊天..女儿说去MEETOTO听人唱歌..

听到我一直笑@.@

两点..我肚子会打鼓的T.T

饿死我...GRRR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去吃东西..

男人...我想你..真的想你=((

blog,三首歌...

1.THE DAY YOU WENT AWAY
[well hey,so much i need to say,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,the day you went away]

2.THE DAY YOU WENT AWAY(华文般)
[当我,失去你那一秒,心突然就变老,the day you went away]

3.忽然之间
[我明白!太放不开你的爱,太熟悉你的关怀,分不开]

T.T

23天,我们不在一起!但是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