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分手

男人啊,到最后还是分手了厚?

而且是你和我说分的...=[

我被甩了厚?还是第一次啊...

没人知道为什么我Blog喜欢写前男人..

因为我只想让男人你!知道!

有时候..我和前男人信息,我觉得好对不起你..

不敢当面和你说,只好用blog..但是..你不明白..

如果我不说?有一天你知道了..你会不会生气?

会不会在意?

分手,我看不是-没时间陪你-

酱简单的理由吧.还包含了吃醋对不对?

你总是这样..什么都不和我说!

就让我这样一直错下去..或许..你认为是对的..

你说!你爱吃醋,你脾气不好!你爱乱想!你没时间陪我!

这些..我不在乎...我的上一篇BLOG..只希望你看了会明白..

希望你抽时间陪我,可是换来的却的简单的五个字!

我们分手吧!

我的心被你的五个字给砸碎了..知道吗?

为什么还是觉得我好爱前男人??

对!以前的我真的还爱好爱!

刚和你在一起,我承认..我还是好爱前男人..放不下..

但是..和你在一起不久后,我真的放下了!

真的放下了啊!为什么不相信我?

如果我还爱他..我不会和他信息是完全不心痛..

如果我还爱他..我会很期待和他见面..

但是现在!我期待和你见面啊..!!!

你还是不明白啊!

你不是代替品!从来都不是!明白了吗??

本来我是不哭的..SHUI人T.T

给我看你BLOG,我又哭料=[

我爱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