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开心的一天XD

今天勒,和姐姐(彦)见面料XD

她蛤,果然很高=.=174勒..和她站在一起..我啊..可怜T.T

但是勒,我高过矮冬瓜XP

姐姐来我家咯,开电脑..玩咯..

臭姐姐一直说肚子饿肚子饿..哈哈..不给她吃=P

12++去海边,走去..T.T可怜我们..

看到某某人和他男朋友咯..不是前男人..

几亲密下咯..嘻嘻^^被我拍到照片,他们不知道的..啦啦啦

--照片观赏--





本来有三张的..但是厚..UPLOADS不到-.-

郭俊宏老公!!!看到了吗??XD

我羡慕他们料,我也要T.T

我们一定要比他们甜对不对?嘻嘻^^

在海边..前男人哥哥有来哦..吓到..

都是姐姐咯..叫他来的..

我信息前男人,他也吓到..哈哈..

很紧张..一直叫我表靠近他哥哥,表和他哥哥说话..

前男人48讨厌他哥哥..为啥?不说XD我也很讨厌!!啦啦啦

然后我和姐姐到ISLAND PLAZA去吃东西..

去到那边不知道吃什么..最后..KFC=.=

姐姐吃东西速度48慢..哈哈=P

SKIP___懒惰说..

现在说,我电话不见料T.T又回来料XD

放在TAXI,忘记拿..拿回要给RM20

FUCK那个臭司机啊!!!!凸他.我48 TL的说!!!

我和前男人说,他说可惜他不在场,要不然那司机死定料XD

不知道怎样死哦..赫赫

然后,走路回家..和姐姐...哇卡卡卡..!!

我送姐姐礼物..我给她选~



选到好久,才选择红色RIBON的=.=

老公老公!!!我也有买礼物给你哦..嘻嘻

这个礼物只有姐,表姐和我知道是什么..

很可爱的..姐姐刚才拿来抱=X

姐姐说你不要,就给她..很坏蛋..我知道你不会不要的对不对?XD

现在..女儿女儿..你爸爸说你帅厚..哈哈

问你有没有爽到?你答没有!!!哼!

开学给你屁股开花=P

老公,女儿..我是不是很"乖"蛤..嘻嘻=]]

1月2号,星期日!!去GURNEY..老公不知道可不可以去..

要星期三才给我答案..希望可以XDD

明天老公从australia回K.L了...开心开心..但是老公不会说很开心吧?

我知道你舍不得那边=[

老公啊..刚才你终于有上线了...5天料厚..

虽然才上线一下子..但是没关系..

我对你很冷厚?对不起=[

我等了你5天,5天..!!我在想..你为什么不上线??

哥哥可以上线为什么你不可以???

你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!是!我看到你上线..我怕

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,不知道怎么面对你..

老公啊..对我好点好不好?T.T

前男人又追回我了...他说会等我...

我好想不理他,但是我做不到...对不起..老公....




21天料!郭俊宏我爱你!!!!看见了没?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