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!LCY♥

噹噹噹噹,今天是阿姐姐LCY♥的生日哝xD


来来来,我来唱首生日歌给她听,让她感动下:P

[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LCY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]

阿姐阿姐,你的生日礼物我改天才补回给你蛤=]


现来说说我们怎样认识的嗯^^


我们怎样认识的勒?好像因为前男人的关系吼=.=


刚开始认识,我们"感情"不是很好咯xD


知道去年啊,大放假,我们每天都聊天聊到半夜!!


我们什么都聊,别人的坏话啊,那个人帅吗?美吗?


能聊的都被我们聊完了xPP


还很喜欢做"shui"的事情哝..哈哈..shhh..只有我们知道=)


有时候,我还很喜欢开你的户口嗯^^


和别人聊天,(当时你也开着)


我们就一起聊,把别人弄到blur才爽,哈哈哈


你和哥哥也是因为我而认识的吧?- -


也是因为我才在一起的吧?xD


可是..T.T还是分了咯?


算料,不说不说嗯^^


我很喜欢告诉你心事,你也很喜欢告诉我蛤!!


其实我对你是没有秘密的咯,我好不好?xP


第一次见面嗯^^,发现..你真的Super高,弄到我很自卑T.T


哈哈哈..希望下次再见面啦XD


很高兴认识你啦..LCY♥

说说昨天,昨天呗,知道哥哥有女朋友了♥

第一个反应,吓到咯~.~

其实很不爽啦=X

问他是谁?死都不说?

明知道我已经生气了,还不说?

算料咯,不说就不说嗯~.~

老公老公嗯,昨天没上线,今天肯定没T.T

没关系,习惯就好=]]

52天料咯!XD我爱你爱你爱惨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