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开心=)

我很开心!我很开心!我很开心啦喂XD

开心啥?当然是老公终于出院了嗯^^


老公老公喂,我4848想你啊,知道了吗?嘻嘻


今天今天,老公去1st avenue=[[[


为啥不是昨天去蛤?要不然就可以看到老公咯T.T


老公,看清楚了蛤!


我不准你说你没用!


我哭时,你不在我身边陪我,不在我身边[没关系嗯]


郭俊宏!我不准你说你没用!知道了不?要不然打你啊=P


你答应我的,会爱我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天..


但是我能很肯定的和你说,不会有不爱你的一天^^


我们的感情又回来了啊!!!开心开心XD

感情 +++++

昨天+今天,有两个男人哒部落整篇都是我XDD

一个是老公哒--- Link

一个是哥哥哒---Link

哇卡卡卡,爽到=X

现在现在照片时间=]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敏姐姐48可爱的说XD
死自恋=X


我们呗,就是那么的自恋,没办法啦=P

宝贝姐姐送的情侣链!!!爱死她!!=]


老公edit的!!!

我爱我的郭俊宏啦啦啦=PPP












51天!!!我爱你!!

命中注定我会爱上你


按个赞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