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哭T.T

前天,昨天,今天都在哭!!!!T.T

我生出来,就是给我哭的!!=]

前天老公用电话上网,想死他了咯!

他还在医院=[问他几时出院,他说昨天,不知道出了吗~

问他辛苦吗?他说不辛苦..

但是,真的不辛苦吗?还是不要让我担心罢了?

那天晚上,我哭了,心疼老公..

昨天,没发生什么事情哝~

晚上,想东西,又乱乱想料..!!

想到有一天,如果我不在了,我的家人,朋友老公会伤心吗?

我很笨,乱想,我承认=[

想着想着,又哭料..

今天,哭到最惨的一天哝=[

早上,rumah sukan过后,和依敏去1st avenue..

1++pm再回来上课咯...

但是..老师怀疑了,嘛打去和问舅母咯(skip过很多东西)

以为舅母不会骂!

回到家,舅母问和谁出去,我说朋友咯..

舅舅直接骂!!舅母接着说,:我不懂怎样管你了!叫妈咪回来管!

我哭到更死,本来关门了!

直接开门说:哭着说,你以为我不想妈咪回来吗??

我和妈咪分开多久了?我想她T.T

2表哥就大大声喊我叫我把依敏的号码给他!

我就喊回,静静啦!我很没礼貌=[

我关在房间咯,打给依敏,我哭!!

打给阿姨,更死..说到没有力!阿姨也说我=[[

打给妈咪,还是她最好,会静静听我说..

我边说边哭,越叫我别哭,我哭得更死=X

就这样咯,哭了一小时办咯~

眼睛红到像....不知道..开不大---@.@

和他们说对不起...又哭- -

过后舅母叫我吃饭..小表哥进来问我要不要吃饭..饿不饿?

本来不哭,听到他们酱问,又哭..咳哟~~

他们很关心我,我知道嗯,这次是我的错..

我只能说,不会有下次..

而且以后,我很难出门了=[

现在只希望某人逗我开心..但是不可能=(

老公嗯,50天!我爱你

1 条评论:

  1. 得空,
    又跑来留言了。
    想些开心的事就不会哭得那么糟了~
    还有 新年要到了嘿 收拾一下心情重新考试吧
    加油 +U
    顺便祝你新年快乐~ (smile 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