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新年快乐:D♥

咚咚咚抢~~咚咚咚抢~~咚咚咚咚抢东抢(女儿教的=P)

新年要到料咯..两个字"开心"啊XD

有红包拿XD

我勒48喜欢[爬]去宝贝们哒部落和她们说一声新年快乐,红包拿来xD

新年勒,回jb咯!哇哈哈哈有两个月没回料咯T.T

回JB很难on9咯,所以宝贝们的留言我会迟回复嗯=]

这几天..每天都打给LCY♥

一打,就超过两个小时,反正都免费的XP

打到三点,结果下午两点才醒=.=

人家是早睡早起身体好,我是迟睡迟起身体一样好!哈哈

现在说说臭阿飘♥

哥哥喂,现在是怎样啊?打给你半小时不说话啊??

讨厌nia咯XP

我没生气了啦喂,只能祝你幸福咯嗯=]]

我们一起幸福啊XD

说到这里呗,下一次更新可能是新年后咯=]

表太想我噢(自恋下)

老公老公54天,我爱你啊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