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恨!T.T

我上来料,最近很喜欢写blog也...

先说:昨天,前男人问我,介意他跟某某人在一起吗?

我答:不介意,但是厚,心痛到死咯..不是吃醋!

是什么?是..为什么偏偏是那女的?我认识的?一起补习的?

前男人以前还和她在一起过T.T

我,不爽啊..到处去跟人家说=P嘻嘻..

还没关系,前男人还一直在我面前说那女的GRR..FUCK啦..

现在是怎样?故意的厚?让我吃醋厚?

paiseh涅,我并没吃醋=]]

昨晚又哭料,哇咔咔..每天哭,每天笑..我要疯了啊!!

刚才早上,看见老公在我ON9前一小时他有ON9..但却没有找我厚?

其实蛤,我生气料..但是老公有解释...

他是用KOR的电话ON9的..但是厚,不可以找我么??

咳咳..心情够不好料,前男人又信息来说某某人不回她信..

不知道做么厚,两个男人打击我-.-

48没心情,直接关电脑,睡觉去!

那里知道,我0FF老公ON..T^T

本来厚,要去海边的..但是等我睡醒,妈说没去了..

FUCK!又是一个没心情,老妈又一直叫我醒!出去买东西!

然后,本来要找玲姐,她难得来SG..妈不给,说太远!

什么嘛..今天心情烂透了!GRRR!

有时候在想,干脆直接撞车死死去最好,不用酱烦!

过后出去鲁,一边走,一边生气,一边想前男人和老公!

想到要哭料!我忍...不可以给妈知道!

我恨!恨我自己很爱哭!为什么前男人要问我介意吗?

我介意不介意有用吗?为什么要问我?KNS!

伤身,表说料..xD

现在,老公老公..我想你..T.T

两天没有说话料厚?你有想我吗??

今天的BLOG有点粗厚?PS蛤,别介意..

我没生气你料..算料..我体谅你..嘻嘻^^

还有蛤,老公啊..你介意我说前男人吗?

希望你对我说实话咯=]]

还有明天,我看很难聊天了..我不在家T.T

算了算了..咳..

说姐,KNS她啦..一直说FELIX这里FELIX那里-.-

我知道FELIX很有钱蛤,但是不用一直说地^^

六天料^^郭俊宏!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