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相信我:D

老公,我好想你..今天终于上线了厚..

嘻嘻^^我48高兴的说啦啦啦=]]

可是,当我跟你说心痛,你问为什么?我说blog有写..

你却只回答:OO..每次我说关于他,你的回答就是这样的..

没心情料,你又说要OFF料,才聊一下罢了..

没关系咯..你OFF我去睡觉...

觉得好委屈..没人懂我啊-.-

老公,你懂我吗?你说体谅我的?

但是为什么每次我说到他你就这样对我?

我?每次心事只有跟姐姐说..

你呢?你知道我有多想和你说吗?

可是说了,你体谅不料我..

GEORGE是这样,你也是这样..

以前,前男人怎样对我,我都和姐姐说..

姐姐都会帮我,安慰我..现在..也是这样

我在问,为什么我什么事情都只告诉姐姐?

我想告诉你:郭俊宏!可以吗?

老公,能安慰我吗?而不是对我冷好不?

刚才早上去吃东西,我信息前男人说帮他跟某某人说了,要她接受他..

老公,我好想跟你说这件事,可是..算了..

我祝福前男人和那女的,祝福到我有多心痛!

原来祝福他们..他们开心,伤心的是我..

为什么我要帮前男人?因为?

不知道,只是很想帮..他也祝福我和老公...对我说,要开心蛤..

每次跟他信息心都酱痛..

老公,我..还是会想他,知道不?

你对我..失望了厚?对不起..

我说过我会放下的,我就会做到..相信我,好不?

还有,我不要你生病啦..HUIYOR T.T =[[

刚才,你问我想跟你说什么?我忘记料..

真的忘记料,你不相信我..咳..

老公..你对我有多冷你知道吗?

老公..我们还能继续吗?(reply at chatbox pls)

7天,我爱你郭俊宏..

但是,能让我继续爱下去吗?

体谅我一点...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