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少爷,Call Me Baby~xD

啦啦啦,现在开始我要叫老公[少爷]料..还是会有叫老公地=]]

我家少爷一直叫我baby,弄到我脸红..嘻嘻^^

昨天,过JB咯..去找阿姐(玲)和去唱歌发泄!!

厚厚厚!唱到我几HIGH一下,还站在沙发上乱跳...赫赫

当然少不料拍照啦..!!XD

然后去走走,吃东西..日本餐!!

简直OMG..RM50!我的钱啊T.T我付最多也..咳..算料..

又走走咯,遇到干哥!48高兴,我原本就要叫他料..姐说不要叫..!

哈哈哈,想不到遇到厚..干哥和很多男生也..6个..不帅的=P

看到男生我好想抱人T.T尤其是穿长袖衣的..好想直接抱上去..

不可以!!哈哈哈,我家少爷会吃醋!我好想抱少爷=[[

然后去又去OLD TOWN吃东西,一直吃吃吃-.-

老哥请..哇咔咔,他对我和姐最好料..XD

跟老哥共吃一碗面,啦啦啦..少爷表介意蛤..

然后回家料咯,我啊..跟姐从下午12点走到晚上10点!哈哈~

晚上又哭料..啦啦啦..T^T

少爷,我很喜欢你说的一句话:老婆开心最重要!

哈哈哈,爱死你料XD

我每次跟少爷聊天我都会说他可爱咯..我实话实说!

老公!你听着蛤,我每天都会问你:郭俊宏可爱对不对?

你一定要答:对!我可爱蛤..不答,我喇你啊=P

少爷,你跟我说了一个秘密厚..

那就是,你脸红时,超级可爱..哈哈!

老公,我要买情侣衣服啦啦啦,找不到啊啊啊T.T

慢慢找,嘻嘻^^

老公说那个FELIX很帅,老公要靠他@.@

我说:我忘记我说什么料-.-

然后老公说:我不给他靠leng zai 那他去靠leng luii!!!!!

我说靠咯,老公说他要靠一个叫celine ng yi teng 的人,赫赫

然后他就问我,leng lui,受靠吗?哈哈哈..可爱死咯臭老公=P

昨天没有和老公聊天,想死他了料啦T.T明天不知道有空吗..咳..

啦啦啦,刚才和妈咪聊天..

她说我每次笨手笨脚的,东西拿在我手上不是不见就是坏掉..

我就说:你害的咯,以前生我时,肯定很喜欢吃猪手猪脚..

现在生我出来料,就变这样料咯@.@

妈咪笑,哈哈..我又说..你啦..也肯定很喜欢吃猪脑..

你看,现在我的脑像猪酱笨笨的咯..她又笑..

然后,我又说..幸好你没把我生成猪脸..=0=

妈说:生成猪脸就死咯..哈哈..全部人笑@.@

我妈咪48坏蛋!和她说:咪,下雨料..

她答:你以为我没看到啊?T.T

算料啦啦啦啦啦!HNG

 
最后,要说两件事情!

第一,听阿姐说前男人和某某人在一起料~

不懂是不是真的,但是祝福他们=]

第二,少爷蛤,跟你说一个秘密..

你厚,让我放下他了..想起他时,不心痛料..XD

我真的越来越爱你料..嘻嘻^^

George Teh Sheng Meng 这个男人厚,滚出我心里料..

你郭俊宏住进来了!不准搬走蛤=P

郭俊宏!9天料!我爱你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