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我哒老公!!!!

我哒少爷!!!!

我哒PINK PATHER!!!!

我哒傻佬!!!!

我哒男人!!!!

我好想你啊T.T几天没聊天了厚?咳..=(

少爷少爷,你说我做你吃醋厚?

表吃醋!因为我干哥也有女朋友了啊。。还交往三年了也。。

还有,对不起嘛..以后不和别的男生共吃料..嘻嘻^^

还有还有,我真的很想抱长袖的男生啊T.T

以后你穿长袖给我抱..XDD

老公我爱你..

今天和表姐出去一整天了..累死我啦啦啦!

买了两样东东~

衣服 <3


项链 <3

啦啦啦,出去一整天料,只买这些鲁^^

我啊,觉得今天自己特别成熟咯-.-


看!又化妆料XDDDD
跟表姐还有他的朋友去拍大头贴..嘻嘻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nda!!korkor!!xDD



感觉每一张我的眼睛都好奇怪啊!!!!哈哈


啦啦啦,今天就说到这里蛤..臭老公!你很坏蛋咯=PP

酱晚料,还不要睡..打你蛤=PP


十一天料!少爷!我爱你!!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