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如果我身材走样,你还会爱我吗?

今天,是大表姐的生日!!!厚厚!二十三岁了厚!

还是那么的美XD

住她生日快乐啦啦啦~


啦啦啦..美女!!!

下午,去走走咯..hiak hiak

又买衣服..和那件紫色的一样..只是我买的是白色的..

=黑白咯..哈哈..

明年新年穿的衣服70%是黑白的..

@.@惨了惨了..哈哈哈..

回家,吃东西..

有鲍鱼,螃蟹,龙虾,OMG

还有蛋糕,两个@@



一个生日,吃了好多..一个字!!"饱"

又肥料啦..咳..

来一次SG我就肥到酱!!!

每天去restaurant,要不然就是pizza!

不肥才怪勒..啦啦啦T^T

讨厌!少爷?会不会嫌我肥蛤?

我很介意,我很介意我肥T.T

少爷又酱瘦-.-吃不肥的..咳..

少爷,我身材走样了,你会不会不要我?

你会不会不爱我?

你会不会笑我?

我会怕,真的会怕...=[

你每次说,不会介意我肥..但是我介意啊..

你说肥肥好抱@.@你见到我你就会明白了..

老公,你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?

不管我变到怎样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?

我相信你,你答应我好吗?=]

昨天,和少爷聊天..

我只知道,他很坏蛋!-.-

欺负我蛤,他说老婆是给他欺负的..

什么嘛@.@

他说欺负我然后sayang回我,XD

还说我骂他,他也觉得很幸福,傻傻的他=PP

然后我问少爷,是不是很喜欢DOTA?

他答,嗯..再问:DOTA重要?我重要?

他答:当然是baby重要啦..XD

真的厚?我重要厚?嘻嘻

然后少爷说答应我,一天DOTA一天陪我..

其实我,已经很开心了..

然后他又说不玩DOTA料@.@陪我最重要..!!

48开心鲁,但是少爷啊.不需要的...

我知道你喜欢玩..你有时间陪我就好..

我不介意的=]

但是谢谢你蛤..我爱你!!

刚才下午某某人(前男人喜欢的)信息我..

说她和前男人在一起料,可是还没和男朋友分=.=

简单来说,一脚踏两船~.~

我不打算告诉前男人哦..48坏的咯我XD

本来叫某某人和男朋友分,反倒某某人叫我和前男人复合!

帮人反倒人帮我!藕买尬!嘻嘻^^

睬她的勒!我不会和前男人复合地!!

我爱的是谁?郭俊宏啊=]]

前男人不会追女生的@@

竟然对着某某人说还爱我..又来藕买尬料!!!

算料,不要帮人料!就这样!!

今天没和少爷聊天,他没ON9到..

想他料T^T

不知道明天会ON9吗..

最后,我...太惨了@@

衣服买太多,连自己的衣服都不认得..

害mummy一直说我笨,算算算!!!

老公,13天料,我爱你蛤!!!XDD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