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我相信 :D

老公喂,我听到了,也看到了!

我相信你=]

你是最爱我哒,你说的蛤,无论我变到怎样,你都会爱我的蛤..

这是你对我说的!郭俊宏!敢不要我你死定了=PP

老公说肥才可爱,是厚?

老公也说肥才好抱,瘦不好抱..

那我不是要肥肥咯?T.T

少爷!我知道了,你只抱肥肥的肥嘟嘟..嘻嘻^^

我也知道了,我只能给你郭俊宏欺负=[

老公哒BLOG介绍我,我也来介绍他=]]

我老公,郭俊宏♥

今年13岁♥

老公生日=21/11/1997

读:HAMID KHAN♥(老公我记忆比你好=P)

老公喜欢吃....糖糖..XD

喜欢喝...不知道@.@还没问涅..

老公很爱扮可爱,=P(谁叫他说我爱美)

老公很喜欢爬,每次爬来爬去,baby kia xDDD

老公说世界上只有肥嘟嘟,没有瘦嘟嘟,所以我要肥肥哒@@

老公老公!我吴亦婷!是你郭俊宏哒!!!

不会被别人抢走的!知道了吗?嘻嘻=]]

现在现在,我要来介绍我自己..

给谁看?给老公,姐,KOR看!还有朋友们=]

我吴亦婷~(CELINE)

13岁,4/7/1997生日

读协和中学

喜欢看戏,信息,玩电脑,逛街等等..

个性嘛..脾气很坏!

赫赫,不认识我的人是不知道哒~连老公都不知道哦..XD

我喜欢的东西,一定要拿到手,要不然勒,不甘心!

谁玩我?我双倍玩回=]

谁SPAM我WALL?厚厚厚..他就知道(KOR,我在说你)

老公SPAM我WALL,当然没关系...但我也会SPAM回..XDD

刚认识我的人,觉得我人很好厚?

认识我厚,赫赫...本性全部出来料-.-

还有,别惹我,惹毛我..有你好受=]

老公啊..我喜欢和你甜甜..嘻嘻^^

我喜欢你对我好,我喜欢你说我坏..

你对我说的全部我都喜欢!

还有还有,老公..和你说厚,其实..我也很喜欢吃糖@.@

刚才去医院,吃了12颗糖~甜死我啊..好吃T.T

姐,老公,其实你们两个还不了解我..

光靠每次在网上聊天你们是不会了解我的=]

姐,刚才信息..其实觉得我被某人逼疯了!

叫前男人小心点,别惹我,要不然我让他谈个简单的恋爱都难!!!

老公,现在了解我还不迟,以后我们常出来见面,你就能了解我了=]

KOR,别在SPAM我WALL蛤!等下我用两个户口SPAM回啊!=PP

介绍完毕-----

少爷!!!!14天料!!!!

我也越来越爱你料!看到了吗?XD

我爱你!我家少爷!!!

我的心属于老公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